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才是臺灣最大的黑道?
2009/11/09 07:24:26瀏覽8616|回應16|推薦31

上周南投縣縣長民進黨候選人李文忠爆料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和有黑道背景的江欽良互動密切。民進黨黨中央看到是個打擊國民黨的好機會,於是甲級動員、四面出擊,一方面把曾經犯罪而被釋放而且對地方頗有貢獻的人物江欽良描繪成,十惡不赦、繼續犯罪的黑道老大;另一方面不斷提高層級,指稱國民黨的高層包括馬英九是黑金。按照民進黨指稱黑道的標準以及無需證據的方法,江欽良能算個什麼“咖”?誰才是臺灣社會最大的黑道?

民進黨指稱黑道的標準是,只要是你犯過罪,你就萬劫不復,只要從監獄裏出來,特別是做點生意,有點成績,即使沒有抓住你犯罪的證據,就可以稱之你為黑道,因為指稱你是黑道是政客的事,拿出證據是檢調的事。

首先,按照這種標準,凡是犯過罪的人,只能給關到死,否則出來就可以按照這種標準被指稱為黑道。在這種眼光下,凡是犯過罪的人,都不存在浪子回頭,而且今後無論怎麼樣被欺負也不能夠吭聲、反抗,否則,就是黑道。政客和民眾最好也不要接觸這些人。如此推論、研判,犯過罪的人以後只有兩條出路,要麼繼續犯罪,要麼加入一個和自己行為類似的政黨。

其次,按照民進黨指稱別人為黑道,無需證據,只要觀感和推測,就可以得出結論的話。那先看一組鏡頭:從遠一點來看,319槍擊案,不是大多數人都懷疑是那些人自導自演的嗎?那“大哥”不是現在已經關在看守所、並被以貪汙等罪求以重刑嗎?連戰去大陸,是誰帶人拿著大砍刀去機場圍堵?2008年總統大選時,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讓房東帶著去合法查看國有資產被租用的情況,卻被誣賴為踢門、偷東西,非法限制自由半個小時,還被說成是侵門踏戶,連聞訊趕來的警車都被砸了?在臺南,電臺公開鼓動如影隨形、議員帶隊追打大陸來的張銘清老人,致使其摔倒受傷,而且看著有人跳上其坐車踹跺的是誰的行為?那個追打張銘清的王定宇不但成為了一些政黨、政客眼中的英雄,還在稍後陳雲南來臺後,在民進黨組織的街頭運動中成為中堅力量,並號召不惜包圍逮捕警察;而且是誰,對群眾高喊:大膽鬧吧,出了事我負責?當然,那次街頭運動打傷許多警察,似乎也沒有政客為此負責,倒是一些真的以為大哥會負責的小弟,真的為毆打警察負責了。是那個陣營的人撕拽了邱毅的假發?又是誰的人高喊著沖進土城看守所,去救他們的老大?如此種種,江欽良出獄後似乎沒有幹過一件上述類似的事情。所以,江欽良即使是黑道,但他也是懼怕社會的力量,在悄悄地施加自己的影響的“小咖”。明目張膽地敢幹這些事,那才是真正的老大。江欽良即使黑道,沒有抓到其真實犯罪證據前,反而是那些已經有很多黑道作為的人或政黨去指責他是黑道,實在讓人感到哭笑不得。這讓人對李宗吾《厚黑學》又有了多一層的理解:你只“黑”不成,還得“厚”。只“黑”不“厚”,只能是黑道;又“黑”又“厚”才是無良政客和政黨。真正的黑道人物,敢作敢當,不屑說謊;而政客被訓練得是又黑又厚,所以,黑道永遠也鬥不過政客。

最後,假如江欽良真的是黑道,有一種“黑”法,他是永遠不具備的。就是精神上也能夠讓你感到恐懼,讓你不得不屈服他們的淫威。比如,他可以搞自己的臺獨,但你不能有同意終極統一的想法,哪怕是你說你是中國人,那你就被一些政治上的黑道圍剿成“賣臺”、“中國豬”;他們自己貪汙叫儲備建國基金,別人為臺灣打拼則是被百般挑剔。造假汙蔑被抓住,會說是欺負他們臺灣人。制造族群分裂。自己明明是從大陸遷移過來的,僅僅比馬英九早幾代,卻要把晚來的人打壓成次等公民。讓沒有比他們來臺灣早的那些人,一直生活在壓力下、屈辱中。高金素梅等原住民真應該站出來,以後別讓那些人動不動就消費臺灣人。按照這些人的標準,高金素梅這些原住民才能夠稱得上是臺灣人,他們才是最高等級。在選舉時,是誰最愛無需證據或者是變造證據抹黑、塗紅、染黃別人?讓即使規規矩矩的人都要生活在莫名其妙的恐懼中?誅心、精神的謀殺、鉗制是最高級別的黑道。

按照對社會的危害和表現,江欽良即便是黑道也是很小的“咖”。他危害也不過是南投而已。而一個政黨如果是幫派化,黑社會化,則影響的是一個社會或者是國家。如果任由這種價值橫行,無法教育子女、社會就會一直沈淪。所以,最大的黑道是一些縱容貪汙、鼓動暴力的無良政客,和黑心政黨。從幾次出面說話來看,被民進黨稱之為黑道的江欽良被公認為,比很多政客表現的更有擔當和義氣,他的話比一些政客更可信。許多人說,如果讓江欽良和土城看守所的那個大哥比,江欽良更像個人物。如果把江欽良和那個號稱是美國占領地民政長官的人放到一起再次競選總統,你認為大家會選誰?如果江欽良現在自己也去申請登記個臺灣什麼黨,也不見得比現在的什麼黨差。江欽良吃虧在,即使黑道,也只能悄悄地、謹慎而克制地進行。而一些政黨卻可以合法地從事自己肉體的暴力和精神的摧殘。江欽良為南投做了那麼大的貢獻不能洗刷其黑道的嫌疑,但有些政客和政黨卻無論怎樣禍害臺灣卻能夠以愛臺灣來包裝。

年底縣市長選舉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跟在別人後面要麼證明江欽良沒有那麼壞(這不容易擔保、也無需為其擔保),要麼說自己的政治人物和他沒有那麼密切。這樣做都是很被動、很無力的。有些政客和政黨知道正面無法抗衡,於是要用局部同歸於盡,全局轉移焦點的戰略,要你疲於奔命、無暇反擊。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國民黨在江欽良事件上,只需要敦促對方拿出證據,其他任何事情都不回應即可。然後,急需制作三個看板1、臺灣誰是最大的黑道?(列舉如上一些事實,像本文一樣,不具體點名,讓民眾自己體會誰是最大黑道)2、一個政黨不反思、反省從廢墟上站起來就算重生了嗎?3、反美又反中,孤島經濟如何拼?如果這樣還不行,選民還要去選別人,那也只好由得他們自作自受了。以後自己幹脆也走黑道算了。但是要拜臺灣最大的黑道為師,不要去學江欽良。

畢殿龍

李登輝能用選票懲罰誰?

民進黨天天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只知急功近利的民進黨才可怕

阿扁自白:俺渾身上下都是寶!
團團圓圓熊貓館對話錄(並非模仿,如涉版權,純屬無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34800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09 11:24
樓下的網友 "藍綠之間" 說
是不是在這種精神壓抑下,段宜康爲了擺脫別人說自己是“外省豬”或者也取得說別人“外省豬”的資格而加入的民進黨?...........上面舉例的外省人是否正確,請大家指正


我在三十多年前是個滿口閩語的小孩,皮膚因南部太陽曬得和周圍孩子一樣黑
我和那南部村莊裡的小孩 (全是本省閩人) 玩在一塊
我從那村里大人們的言談裡以為世界人種只有
1. 我和村人
2. 番仔
3. 阿鬥仔
直到有一天,有個村裡的長輩當著我的面以閩語說 "就是那個外省小孩ㄛ"
當下真的有種被踢到外太空的感覺
當一個人以為自己是屬於某個群體時,卻發現原來那個群體是用另一種眼光看你
那種心情對小孩這種包容心特大的天真動物都會帶來傷害
更何況是心眼越來越小的更大的孩子或成年人
我不知道為何有外省朋友會加入民進黨
民進黨徒早先是以 "台獨 + 鬥爭經國先生帶領的國民黨" 為號召
經過李登輝加持後,爛到搞操弄狹隘仇恨式種族對立維生
猜測有外省人是為了 "咬橘子的" (另一種罵外省人的用詞) 的辱名而入民進黨
這樣的猜測是有點拐著彎消遣外省人

半個公務員退休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道政黨?
2009/11/09 11:13
以「抹黑」為手段,這樣的政黨也算「黑道」的另一種詮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段宜康是否爲了擺脫“外省豬”的魔咒才加入民進黨?
2009/11/09 08:47

報導說“段宜康是綠營中少見的外省第二代,成長過程有兩件事對他影響甚深。小學三年期下學期某一天,他與班上同學吵架,同學用台語罵他「外省豬」,段宜康知道這是罵人的話,卻不解其意。段守愚告訴他,這是歷史悲劇、歷史包袱留下來的傷痛,並且從二二八事件開始解釋起。”

這是不是在這種精神壓抑下,段宜康爲了擺脫別人說自己是“外省豬”或者也取得說別人“外省豬”的資格而加入的民進黨?這種製造次等公民和族群對立實在是禍害了一些人。王定宇好像也是外省人。凡是外省人加入民進黨的,表現得往往比正宗的本土的綠營人士還激進,大概是怕別人想起他是外省人吧。就像古代朝廷招安的綠林好漢。一旦棄暗投明之後,往往比正規的官軍還賣力,是一樣的道理。蕭美琴好像也是外省人,她現在罵不罵別人外生豬不知道,但相信別人罵外生豬的時候,她一定認為那不包括她。

 上面舉例的外省人是否正確,請大家指正。


製造還是化解仇恨?
政治人物應該製造還是化解仇恨?
2009/11/09 08:27

政治人物應該製造還是化解仇恨?李文忠把江欽良20多年前所殺角頭的女兒找出來煽情。這是在化解還是在加深仇恨?如果江欽良繼續作惡應該去檢調按鈴舉報,讓他受到懲罰,如果已經改過向善,應該化解這些仇恨,最起碼不應該揭起老的瘡疤。

政客真的比黑道還可惡。如果江欽良真的是黑道,讓他去和李文忠競選,大家相信選江欽良的應該多與李文忠。不信,做個民調玩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笑貧不笑娼外
2009/11/09 08:26
經此李文忠事件,  台灣又多了一種說法: "政客比黑道更可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謊的李文忠
2009/11/09 08:08

http://n.yam.com/chinatimes/politics/200911/20091106449217.html

李文忠回應說,「對不起,我從來沒碰過這個人。」強調自己從未直接或間接與江欽良接觸。


明明有和江欽良喝茶聊天 ,也有握過手 ,這叫做沒碰過江董 ?李文忠刻意撒謊否認, 他的誠信已經破產了

一個說謊的人還有什麼資格當南投縣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