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外笨賊笑話集錦
2008/09/04 08:37:38瀏覽1716|回應1|推薦6

     八大笨賊搶劫銀行的經典範例

         1.要選對銀行

  你一定不想犯下與加州阿納罕的這個家夥相同的錯誤,他搶的是一家倒閉了很久 的銀行。

  2.要找對出納員

  在加州有一名劫匪把他的紙條遞給出納員,該出納員的父親那時正站在旁邊,看了火冒三丈。結果那名劫匪被她老爸過肩摔還坐在他身上直到警察趕到為止

  3.不要在取款條上簽名

  匹茲堡的一名劫匪在傳票背後寫了要搶銀行的字眼還簽上自己的大名,信封上還寫著住在底特律、哈佛東部及康乃迪克洲同夥的住址,而在取款條後面還寫著劫匪的銀行賬號。

  4.不要過分偽裝

  有個化裝成女人的劫匪帶著一臉的化妝品,撞上了一道玻璃門。他是第一個成功地以唇印被指證的罪犯。
  

           5.要有時間觀念

這是馬薩諸塞州某個劫匪胸口永遠的痛:他在4:30時搶銀行,然後想要穿過北亞當斯市中心逃逸,卻在巔峰時間阻塞的交通中動彈不得,警方到達時,他依然在那裏進退不得。

  6.下一個工作也許會更好

  搶銀行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一名不安的生手劫匪,在急著將搶來的橫財塞進襯衫口袋時,開槍打中自己的頭當場死亡。

  7.要有優良的心理素質

  麻州天鵝湖的這名劫匪,他在聽到出納員說沒有錢時,昏倒了。直到警方抵達現場時,他還昏迷不醒。他準備用來逃亡的車子,停在附近,鑰匙還沒撥下來。

  8.要註意環境,該撤就撤

  紐約的兩個劫匪打劫時碰上FBI發工資。剛說了一句"搶劫",就聽見身後十幾把槍在上膛。

              最新世界笨賊笑話集錦

美國:偷油賊作案時睡著

  去年9月美國一名男子趁夜色駕駛貨車在加油站偷油。令人驚訝的是,他偷完油後不但沒有逃跑,反而在車裏呼呼大睡了起來。

  加油站經理第二天早上驅車到達時,發現了停在加油站裏的那輛可疑白色貨車,於是報了警。

  警方趕到後,把這名“睡小偷”叫醒,並在他旁邊發現了55加侖儲油罐和電泵。電泵上的軟管通向加油站地下油庫。

  加油站無鉛汽油售價通常在每加侖2.67美元,這個偷油賊的儲油罐大約裝了將近150美元汽油。

  德國:音響累得笨賊酣睡

  德國科隆市去年2月17日夜晚發生一起可笑的盜竊案。

  一名小偷成功撬開一輛豪華轎車車門,想要偷走車內值錢的音響設備。可沒想到音響設備安裝牢固,任憑小偷試盡所有工具都無法取下。

  就在小偷入車行竊時,汽車上的報警裝置已經自動向警方發出信號,警察不久後趕到現場。當他們打開車門時,發現疲憊不堪的小偷竟然在汽車座位上酣睡,手裏還緊握著螺絲刀。

   笨賊集錦第二部分《外国笨贼集锦(2)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2188390

 回應文章

美國達爾文
美國達爾文獎 表彰“死得稀裡糊塗的蠢人”
2010/01/05 12:51
由美國人溫蒂.諾斯喀特創建的一年一度的“達爾文獎”以專門評選每年“最愚蠢的死亡事件”而著稱,2009年度“達爾文獎”於3日揭曉。重慶晚報援引《每日電訊報》報道,按照該獎規定,只有那些做蠢事而死掉的笨蛋才有機會入圍,歷屆“達爾文獎”得主全都是些死得稀裡糊塗的蠢人。

  冠軍

  大盜欲炸出墻洞搶銀行 炸藥弄多了炸死自己
 
  這次的冠軍是兩個劫匪。2009年9月26日,一對銀行大盜前往比利時一家銀行盜竊,他們的計劃是,用炸藥將銀行外墻上的一台ATM機炸垮,然後設法從炸出的墻洞中鑽進銀行盜竊。但兩名大盜顯然低估了炸藥的威力,帶了所需用量數十倍的炸藥。當這些炸藥引爆之後,巨大的爆炸不僅把銀行的ATM機炸垮,而且炸塌了銀行所在的整座大樓!

  所幸的是,當時大樓內沒有任何其他人,因此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兩名倒黴的銀行大盜卻雙雙被埋在了大樓廢墟之中。

  亞軍

  趁堵車到路邊撒尿 不料摔下高架橋而亡

  亞軍的死法也讓人拍案叫絕。據悉,2009年4月12日,美國佛州30歲男子肖恩在酒吧喝了許多啤酒後,和朋友們一起駕車回家。當車開到一條交通繁忙的公路上時,遭遇了嚴重堵車。由於剛才喝酒太多,肖恩感到尿憋得難受,暈乎乎的肖恩下車之後,攀上路邊水泥路障並跳了過去,可能是打算到路邊樹叢中找個僻靜之處再撒尿。

  但他做夢沒有想到的是,此時朋友的汽車並非位於地面的道路上,而是被堵在一個高架橋上!就這樣,肖恩縱身墜下高達65英尺的高架橋,當場活活摔死。負責調查這樁死亡事故的警察稱:“他當時可能以為車停在一條普通的道路上,但其實不是。

  季軍

  女子騎車墜河被救 再次跳河救車淹死

  季軍得主是一名叫做羅桑特.提佩特的女子,這也是“達爾文獎”成立以來第一次有女性獲獎。據悉,現年50歲的羅桑特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市人,2009年6月3日,格林斯博羅市突降瓢潑大雨,2小時就造成地面4英寸深積水,多輛汽車被困在被淹沒的公路上。儘管天氣如此惡劣,羅桑特卻騎著一輛機動腳踏兩用車出門買啤酒。

  在暴雨中,羅桑特連人帶車掉進路邊的小河中,幸好交警及時發現把她拖了上來。然而羅桑特為了撈起自己的腳踏車,再次跳進河中,儘管警察試圖再次營救她,但卻為時已晚,最終羅桑特溺斃。

  丟手榴彈炸警察 愛犬叼回來炸死主人

  更多入圍2009年度“達爾文獎”的“愚蠢的死亡事件”也讓人捧腹大笑。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武裝劫匪托馬斯.詹姆斯持槍前往一家便利店實施搶劫,為了掩蓋真實面貌,他在臉上噴了許多金色噴漆進行偽裝。然而由於噴漆釋放了大量毒素,托馬斯在成功打劫後就因毒性發作而死。

  其他“達爾文獎”的經典案例還包括——一名烏克蘭男子在遛狗時,不滿一名巡警要他替愛犬戴口罩和狗帶,憤怒地向警員丟手榴彈,想不到愛犬“機靈”地將主人丟出的東西叼回,結果人狗雙雙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