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夫宅教學PG】優點:大雨大雨一直下,練功只要去樓下!
2010/10/20 19:57:07瀏覽897|回應1|推薦24

▲ 就算大雨下個不停,我們練功一樣好開心!

梅姬颱風挾帶大豪雨,大台北地區連日溼漉漉...

儘管家長想讓孩子練功夫,卻眼見滂沱大雨,澆熄了孩子的學習動力,更因陰雨綿綿,光是要出門,就得拿著傘、大費周章穿雨衣就更不說了~超麻煩!

辛苦到了教室,孩子們還得忍受因下雨而黏膩的身軀,在這情況下,又怎麼能練出活力、練出效率呢?

所以培根老師(任培豪)聽到家長的聲音了!

武林的「功夫宅教學」,讓家長不必千里迢迢,冒著風雨趕來,由我們這群熱情的功夫老師,親自到您居家附近的社區教室或里民中心上課。

日前,永和「生活家」社區的自組班開課了!

雖然開課首日就遇上大雨來襲,但培根老師依然懷抱最大的熱情與活力,到達現場教課。

家長只需要帶著小朋友,搭電梯下樓,撐著小雨傘,輕鬆走到中庭的室內社區教室,就可以立刻上功夫課囉!

▲ 就在自家樓下練功夫,打雷下雨都不用擔心著涼淋雨!

轉眼間,已經10月了,伴隨著大雨與日夜溫差,培根老師注意到有好多幼稚園與合作單位的小朋友,因不適應天氣驟變而感冒了。

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學功夫,不惜冒雨騎車載孩子到各個教室練功夫,

培根老師看到他們進教室時,都得脫下雨衣,裡頭的褲子都被雨水沾溼了,培根老師心裡很不捨。

現在,我推動「功夫宅教學」,希望家長相信,選擇宅教學可以一樣擁有最好的教學品質,同時不必被氣候所限制。

光是這週二的宅教學CASE,就有台北市、新店、永和等三處自組班的家長,無論外頭天氣變化如何,都能放心讓孩子就近練功夫唷!

▲ 哈哈!今天練得好開心,練完一身汗也不用怕,下課後就可以馬上回家了!

培根老師認為,倘若冒雨趕去教室上課,已讓心情打了折扣,練完之後還得淋雨回家,更容易感冒生病。

但是「功夫宅教學」卻可以避免這問題,無論下雨還是寒流來襲,孩子練完功之後就可以立刻回家換衣服、洗澡與休息。

這樣的安排是否很棒呢?不僅使親子時間更充裕,也減少了孩子出外必須承擔的風險。

假如,您想讓您的小寶貝享受到這充滿魅力、活力的功夫教學,不妨趕緊與我們聯繫吧!

武林功夫聯絡人Eva

電話:0975-100-922

e-mail:wulink.kungfu@gmail.com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518141

 回應文章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2 09:11
小小孩學工夫,小小腳兒抬的高,有趣有有味兒呢。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0-10-24 23:04 回覆:

謝謝!

小娃兒練功夫,那樣子認真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