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夯】全國首創--功夫「宅教學」PG〝學武免奔波 老師到府教〞
2010/10/02 18:06:39瀏覽2816|回應7|推薦19

▲ 不用進教室,培根老師親自到我家附近的公園教我功夫唷!

功夫到府 全國首創

這個暑假,培根老師(任培豪)到處走透透教功夫,東至汐止、景美,西至板橋、中永和。

不論在哪一個教學單位上課時,都有家長不約而同向我提起,在找到武林的功夫課之前,他們為了幫孩子找一個合適的功夫老師與練武場地,實在尋尋覓覓煞費苦心。

想找下午的上課時段,卻發現這個單位的課安排在早上;總算找到了可以配合上課時間的單位,卻發現距離好遠,有些媽媽甚至得帶著孩子搭好久的公車,或是騎好久的機車才能抵達。

最難過的莫過於,明明找到了上課時間允許,距離也不遠的教學單位,想要報名時卻發現人數過多已經停止招生,或人數過少被迫停班。

有些家長甚至提到,儘管找到了武術老師,後來卻發現這老師並非真正懂得如何指導兒童與幼兒的專業老師...

於是家長一等再等,讓孩子學功夫的時間一延再延,不僅使孩子難得想學武的熱度逐漸冷卻,家長的用心良苦也付諸流水。

培根老師聽完這些家長們,是經過多少「奮鬥」與持續努力不懈,才總算千辛萬苦找到了武林的功夫課,心中無比感謝與感動。

同時,我深深感受到,其實大眾對「功夫」的確有著嚮往與需求,我們卻總是沒有提供足夠的資源,讓想學武的人充分利用。

所以,我們從七、八月開始嘗試提供「到府教學」的資訊,沒想到馬上就有來自各地的家長熱烈支持與主動諮詢。

感謝這段時間以來,來電、e-mail洽詢的家長,你們所提供的建議,讓我們真正了解到大家的需求。

因此,從今年十月份起,「武林」功夫教學團隊將與家長一起努力,讓孩子們可以輕鬆在家或自家附近學到功夫!

我們正式推出全台灣首創的「功夫宅教學」服務!

▲ 功夫老師直接來我家社區教課,時間到了就直接下樓練功夫,下課後也能直接回家洗澡休息,安全又省時!

宅教學夯 武學新景

培根老師觀察了台灣的家教網,雖然有提供所謂的「武術家教」服務,但老師水準不一,家長在搜尋時也無從得知該老師的相關資訊。

再者,由於家教網往往採取佣金制,多在家長付費之後才會提供老師的完整聯絡資訊,如此一來,家長挑家教老師時,都變得像在抽獎一樣。

運氣好時,可以找到好師資,運氣不好時,可能遇到的只是大學時期參加過武術社團,教學心態卻可有可無的老師,教育品質堪憂。

同時,時下除了「文化創意產業」廣受重視以外,「宅經濟、「宅服務」也是當前趨勢。

培根老師希望打開功夫教學的新氣象,除了「唐詩功夫」、「經典功夫」等將功夫結合文創之外,率先推出「宅教學」的到府教學。

如今「宅」並非只是足不出戶的表徵,而是一種嶄新的消費模式,它轉變了消費者與供應者之間的互動模式,變成消費者才是主角,讓供應者配合消費者的需求。

武林「宅教學」與一般家教最大的差異在於,所有前往授課的功夫老師,均通過「武林」受訓完成,且合格授權的專業老師。

每位功夫老師皆由專業科系(國術、舞蹈系)畢業,且本身擁有實體教室教學經驗。因此,家長可以先行前往教學地點,評量該老師的上課風格與情況。

同時,傳統家教可能只接受一對一教學,「宅教學」則除了提供個人班以外,還包括社區聯合招生、里民地方合作、舞蹈才藝教室合作等多元教學模式。

讓家長的選擇性提高,也可以配合社區情況,相招揪團來組功夫班!

教學場地方面,家長可選擇自家鄰近的公園、社區教室,或是與里長商議借用里民活動中心。

如此一來,便解決了舟車勞頓的困擾,小朋友下課後,也可以快速回家休息,時間調配會更加周全,孩子的安全性也相對提高!

▲ 也可與才藝教室合作開班唷!還可以為孩子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課程內容呢!

客製教材 因材施教

教學內容,可依照家長或學生所需,達到「客製化」、「量身訂做」的精緻教學,這點也是外面的武術教學所沒有的模式。

「宅教學」有別於完全照本宣科的教學進度,或是毫無概念的隨性而教,不再只由老師單方面決定教材。

我們提供每種年齡層的小朋友--「教學菜單」,給予家長最專業且豐富的課程建議與資訊。

讓家長與孩子選擇自己想學的課程內容,如此一來不僅學得開心,更可以配合學生需求,給予最迫切的需要,皆大歡喜!

此外,我們的功夫老師也將與家長保持密切連繫、配合,利用e-mail或電話,與家長共同關心孩子的動態,並提升孩子的學習效率。

相信宅教學服務一定可以滿足苦尋不著優良功夫課的家長們!

▲ 不只有兒童功夫宅教學喔!針對大人,也將開設「健康氣功導引」、「武當太極功」、「少林易筋經」、「詠春拳」、「太極拳」等多元課程!

開班步驟123 學功夫好簡單

該如何安排「功夫宅教學」呢?歡迎您直接來電向培根老師聯絡洽詢。

只要以下步驟,家長們可以輕鬆為孩子安排到府功夫課:

1、選擇自己想要的時間點與地點

2、揪團找想讓孩子學功夫的家長

3、開班囉!

就這麼簡單、容易,精緻的功夫教學就可以在你家的社區開辦了唷!

如此到府又客製化的教學服務並不貴喔!有興趣的朋友請趕緊與培根老師(0987-802-406)聯繫,我們以結善緣的心情,誠心推廣功夫!

學功夫來武林  健康快樂一定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463244

 回應文章

柯媽
2018/03/06 17:09
您好:我們想在中和的社區一起上課? 請問上課要多少人? 場地大小限制?一堂課多久? 學費多少呢?感謝~ kokoko1667@gmail.com(kokoko1667@gmail.com)

阿龍
2016/11/07 19:16

您好

我想請個家教到中壢教我爸爸學太極(或適合長青族的活動),讓他多活動,請問有沒有好建議?

謝謝~

(Luck0828@yahoo.com.tw)

君媽
自組課程
2013/03/21 14:53
您好:請問自己揪人上課,一班幾人比較適合?幾歲年齡?場地要室內還是室外。需要多大的場地?時間一次多久呢?費用怎麼算呢?我想給我女兒上課,謝謝唷!kareon204210@yahoo.com.tw  感謝~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3-03-24 14:25 回覆:

君媽您好^^

已將上課資訊e-mail 給您了,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2-8226-7253,

感謝您!


禹婕媽媽
我想開班~~
2011/09/09 15:32
老師你好:
因為我家附近的課程(慈濟台北社教,松山運動中心,大同運動中心)都因為人數不足而開不成班!~所以我想說自己找PG開班好了!
我想知道開課方面的問題,關於時段、費用、至少跟最多需要多少人,還有場地一定要室內的嗎?人數跟場地大小的比例大概多少?另外,如果課堂有人請假,一般處理方式是如何呢?
麻煩您回覆了~3Q!
我的聯絡方式:sharon.wu.19@yahoo.com.tw 禹婕媽媽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1-09-10 09:23 回覆:

禹婕媽媽您好:

我是培根老師,趕在出國前看到您的留言,相關課程訊息都已經回覆到您的e-mail信箱了,後續開班事宜,再請您與我保持聯繫喔!謝謝您。

培根老師 敬上


板橋張小姐
我想了解如何開課
2011/09/06 12:23
老師你好:
我在中和與板橋的交界處,我想知道開課方面的問題,關於時段、費用、至少跟最多需要多少人,還有場地一定要室內的嗎?人數跟場地大小的比例大概多少?另外,如果課堂有人請假,一般處理方式是如何呢? 因為我是第一次約開課,不曉得是否有可以建議的事項呢?
問題很多麻煩您抽空回覆了。感謝。
我的聯絡方式:camilla@ms1.url.com.tw 板橋張小姐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1-09-07 17:59 回覆:

張小姐您好:

我是培根老師,很高興收到您的留言,相關回覆都已經寄到您的e-mail信箱囉!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連絡我,謝謝您,希望開班順利。

培根老師敬上


劉欣儀
回覆e-mail
2011/01/31 16:51
liushinyi@yahoo.com.tw煩請老師告訴我目前桃園市早上可開班的時段和收費方式,謝謝!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1-02-01 23:26 回覆:

已寫信給您,謝謝,希望開課成功喔!


劉欣儀
請問桃園市有老師嗎?
2011/01/29 06:39

您好:我是在桃園組班的媽咪,想請教週一~週五早上不曉得有時段可以安排上課嗎?

還有鐘點費的問題,煩請撥空回覆,謝謝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1-01-29 22:28 回覆:

您好,

我們團隊在桃園有一位女老師,叫作張鈺佩(佩佩老師)

她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研究所,在桃園有豐富的教學經驗。

曾經得過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亞軍。

以下是她的師資卡連結,可供您參考:

http://album.udn.com/wulink/photo/5264975?o=odr

不曉得您希望的上課時間為何時?
 
我將她的聯絡電話給您,若方便的話,您可以與她聯絡,討論教學時間。

佩佩老師電話:0980-231-470

關於教學鐘點費,由於不便在部落格中載明,是否可以請您提供e-mail?

我們會儘快回信給您,感謝您。

培根老師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