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是一段很美的回憶
2008/02/29 03:42:34瀏覽799|回應1|推薦15

我現在是大學生,但從來都沒有戀愛的經驗,對於過了三十歲的我,是已經有點不敢想像。或許已經過了少女情懷的年紀,也或許是自己現在所認識的都比自己小,在許多方面其實是有很大隔閡的,雖然現在姐弟戀已經被這個社會所接受,如果有機會,當然我願意,但是我還是會覺得有很大的困難。

其實我是很贊成大學生談戀愛,當然是不夠成熟,也沒辦法有什麼天長地久可言,只是我覺得在這時候的愛是最純淨、最真實。我想有許多人很想念在學生時代的那段純純的愛吧!

為什麼會讓人懷念那一段往事呢?因為是全心全意的,願意為心愛的人做任何的事,沒有利害關係,沒有任何讓人覺得齷齪的成份在內,但是唯一的後遺症就是會忘了學業。

我覺得只要不妨礙到學業,談一場甜蜜的、轟轟烈烈的戀愛又何妨?有時候有一個人在身邊,反而是一種助緣,會讓自己更上進、努力,為了他或她,或是兩個人共築的理想,一起努力、實現,那真是一個多美的事啊!

引用文章大學生,你一定要談戀愛,徵文活動開始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654403

 回應文章

怡克納米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想法
2008/02/29 16:21

以前很多人和我說過,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當年我念大學時,我才發現身高是個距離(我太高了),年齡是個問題(我太老了)...

現在想來,我為何不去談個戀愛呢?現在才知道其中道理,未免也太後知後覺了...


和亭(wklfks) 於 2008-02-29 16:37 回覆:

有時候是因緣問題...

像我就一直遇不到

連一個追的人都沒有

或許那時你的心並不在這上面

所以就會這樣

好或不好

沒有人可以說得很清楚

或許還得多年後才會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