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不回
2008/02/27 03:03:17瀏覽659|回應0|推薦9

給親愛的斌:

 

    那時的我們都太年輕,不懂"相知相守",以致相互傷害,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在無理取鬧,今日想來,真是苦了你。有段時間我會覺得兩個人的相識,是否是一個大錯誤?基本上就不應該相遇。

    從認識到分手的這些年,一直不了解你真正的想法。既然不想在一起,卻一直供應我日常所需,朋友問:他是否要跟我共渡一生?然而我只有傻笑跟無解。我們的關係如此的奇怪,你不會想要改變嗎?

寫在這裡,你應該是看不到,或許我不該對你再存有希望。其實,在許多的日子中,最想念的還是你,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如果再重頭來過,我相信我依然會做相同的決定,但對於那些錯誤,我會努力的改正。如果你願意重新考慮我所說的,我將會很感激你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64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