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我說,愛情的秘密
2008/06/17 04:04:12瀏覽732|回應0|推薦7

我以為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有發生關係,才算是男女朋友,可是我發現我錯了,那不過是最原始的本能,應該說那並不代表什麼“承諾”之類的。我認為是那種被人疼愛、彼此都很了解對方,也能替對方著想的,那才是真的叫“真正的愛情”。

在我生命中唯一的一場戀愛,在經歷了八年之後,宣告無效。中間的吵鬧、分手的戲碼不斷上演,常覺得我幹嘛要那麼辛苦?去迎合一個跟我完全不同的人,受盡委屈也得不到他關愛的眼神,那又何必呢?我承認我不夠成熟,可能也沒想清楚要進入這一段感情,我不想再去說那個人如何的對我不好?我只想到自己的任性,給他添了不少的麻煩跟困擾,如果我能夠早點意識到的話,或許就能得到我想要的幸福,然而一切都來不及挽回。

我現在只能再等待另一個開始,只是這個機會是否還會再降臨?我真的不知道,或許永遠都不會再有了。現在我能夠做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不是那種只會依賴別人的小女人,可以獨力完成許多事,也可以幫忙別人分擔一些事情。

引用文章「聽我說,愛情的秘密」徵文活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96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