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終究是愛你的
2008/09/12 19:54:39瀏覽742|回應0|推薦11

雖然與你已經分開數年,總以為我已經可以不用再去想你,但每次都出其不意的突然想起你,還有與你一起生活的那一段歲月,每次的想起,都讓我很心痛。我很確定我還是很愛著你,不管你是不是還愛著我?不管我是否有了新歡?我在這一段感情中,我徹底的失敗,在許多時候都會責備自己的任性與無知,但過去的,是無法挽回,我也不想再挽回,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找到你心中的理想情人?

如果能有一次機會跟你重逢,我會讓你知道,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你知道嗎?我多希望你能知道我現在的狀況,我好想跟你分享這一切,但你還會接納我嗎?我已經唸完了大學,也拿到了雙學位,現在又意外地進入研究所就讀。但我知道你不會再回頭了,我只能孤獨的面對這一切,我會把關於你的一切放在心中最深的地方,然後再去尋找另一個春天,或許永遠只有一個人。

引用文章徵文活動開跑~大聲說出:「我終究是愛你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221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