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守護天使
2009/04/09 02:30:54瀏覽800|回應0|推薦13

當然首推的是我親愛的父親,在我有任何需要時,都會隨即給予幫助,雖然十多年前他已經離開了人世,但我一直相信他不曾離開過我,都守在我的身邊保護我,我知道他很疼愛我,他會很注意我的每一個行動,偶而他會到我的夢中。

而再來就是我親愛的男友,他不善言詞,個性木訥、內向,也從來不會講一些甜言蜜語來哄我,但他一直默默關心著、支持著我,在我半夜因天冷引起咳嗽時,起身關上未關好的落地窗,並為我蓋上小毯子;在經濟上很拮据時,給予支援,也從來不會問我什麼時候要還他錢;在我出了車禍時,他無法前來照顧我,總不時的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雖然我只是受了一點小傷;有時我去找他,他都會去買一些吃的東西,怕我餓了肚子,他知道我的食量很大,所以我只要吃少了一點,他就會問我還要不要多吃一點?有沒有吃飽?多年前我以為他根本就不在乎我,以為他對我漠不關心,其實他一直都是我的守護天使,一直在我身邊守候著,就跟我的父親一樣,用行動來表達他對我的愛。這次趁著放假跟他見面,得知他身體有了一些狀況,我很心疼,我不知道能夠走多久?但我也會默默的一直守候在他的身邊,照顧他,我也要當他的守護天使。

引用文章徵文》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守護天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283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