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1)
2012/05/16 09:10:45瀏覽204|回應0|推薦3

我很喜歡看美女!

美女本身就是一種令人賞心悅目的風景。

以前在辦公區上班,常常可以碰到令人驚艷的美女,尤其是中午吃飯時間,一大群女孩從商辦大樓走出來,總是有些個會讓人盯著捨不得離開,但是多看幾次,也就膩了。其中有一個,與其說她很美,不如說她很迷人!我常盯著她瞧,想著這個女孩,真的有一種魔力啊!

我離開了那塊區塊好些年後之後,又回到原處上班。這其間,我結婚,生了兩個孩子。原本就繁華的商店街更繁華,原本就擁擠的商辦街廓更擁擠!

有一天中午,我坐在餐廳吃飯,那位美女姍姍而入,就在我旁邊坐下。

那位美女,一點兒也沒有隨著歲月而衰老。反而越來越美!

她的眼睛比以前更明亮,她的肩背線條比以前更優雅。沒什麼妝容的臉,卻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吸引人。跟這樣的人同桌吃飯,是一種享受,如果能跟她說上幾句話,應該更不錯。拿出做業務的工夫,當然自然的搭訕了起來。我劈頭就跟她說:小姐,在台灣像妳這麼有魅力而且不會老的女生很少啊!她看著我,眼睛像彎腰的月亮,說:妳真是太厲害啦!很難讓人拒絕你啊。

接著,我們就聊了起來。在一段不算短的日子裡,我們常在中餐時間作伴。

與她聊天,像是讀一首元曲,優雅中帶著過癮,她的笑容是很好的開味菜,非常舒適宜人。我很羨慕她,在她的心是一面碧綠的湖水,即便是生活上的石頭,投進了湖水,也只會盪漾出美麗的漣漪,不會激起狂風巨浪。

沒多久,她也結婚了,男人的條件並不如我想像中的好。但是,愛情有什麼道理呢!結婚後,我們還維持著一陣子的聯絡,夫家讓她的生活不盡如意,但是似乎也未曾讓她月亮般的眼睛失喪了光澤。沒多久,她與丈夫赴澳,離開了台灣!

後來,我們失去了連絡。

偶爾電視上會出現一些暴紅的美女,我總不經意的想起她!

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如何?是否依然美麗。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at0323&aid=645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