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2)
2012/05/17 08:24:56瀏覽243|回應0|推薦9

氣質是天生的!

像舒淇這種美女,天生是明星,無論什麼樣的環境或服裝,都掩藏不了她的美麗。還有林青霞,張曼玉,劉嘉玲啊!這些女人天生的有一傾倒眾生的能力。

以前,我也遇過一個。就算穿著土土的卡其軍訓服站在灰撲撲的操場上升旗,還是一眼就能看見她的美麗。和一般女孩兒不一樣,她也從不吝嗇,甚至可以說豪氣的展示她的美麗,很有一種俠女的氣派!

我很喜歡跟她站在一起說話,很喜歡她笑起來,身體前仰後彎的弧度,也很喜歡看她站金色太陽下瞇眼睛的樣子。這個女孩有用不完的精力,而且永遠不會憂傷!有一次,我跟她說:就算把妳裝在一件雨衣裡,塞在傾盆大雨的公車站牌下,別人一樣可以看見妳的美麗。她很不客氣的告訴我:我知道!

很多別系的男生,會來打探關於她的消息。但是,從來沒看過她的身邊有誰出現過。也是啦!就連吳奇隆站在她身邊都略矮了些,更別提其它人。

同學不到一學期,她準備出國讀書了!

讀什麼哪~"藝術"。

我問她:琴棋書畫哪一項是妳懂得啊?她爽朗的說:我都不會!但是,我知道什麼是美,我可以的!

在十多年以後的某個下午,我和她坐在東區的一家咖啡屋裡,希臘鼻上的雙眼,閃耀著琥珀色的光芒,真是美呆了。

現在她是一位專業的藝術收藏大師,在美國職掌某家廣告公司設計總監的位子。

有時候,我不得不承認,"美"的本身或對美的敏感真的是天生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at0323&aid=645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