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
2012/05/18 08:00:13瀏覽426|回應0|推薦11

一個國家的興盛與否,決定於這個國家的人力,而不是天然資源!

看看非洲這塊天然資源最豐富的土地,卻長期過著最貧困的生活。即使是中國這塊富礦綿綿,沃野千裡的大陸也是在這幾年政府改變政策以後,才開始能餵養人民。
希臘,義大利,西班牙的天然氣候都遠比德國好得多,國力卻遠遠不如。位在極寒之地的北歐和日本,人民的生活素質一直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人"才是立國的基礎。神也是這麼告訴我們的~"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現在,我們的政府和政黨忙於過去與未來,就是對現下無能為力。做為一個小老百姓,我們好像除了嘆氣,抱怨以外,似乎只能默默得接受現況。
其實,錯了。
國家最大的資源就在我們手上,那就是我們的孩子。

所以不要管政府的政策如何,也不要管經濟的景況如何。教育下一代使他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到老也不偏離!只要十年,我們手中的孩子長大到二十歲,就能開始創造不同的國家。這是目前謹有也是最重要的政策!每一個父母或接觸到孩子的人都能參與。

我們這一代或上一代造成許多錯誤,我們不要再把自己揹不動的包袱丟給孩子。不論是歷史的或是家族的,讓我們在這一代結束。
停下抱怨和慌張,修補破碎與受傷,讓我們用和好結束錯誤。

讓孩子們開始於新生!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at0323&aid=646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