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啟大10個月赴中4次 議員質疑「是去臥底嗎?」
2014/05/14 15:34:45瀏覽3379|回應0|推薦1
2014-05-09
北市長郝龍斌今天下午到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謝啟大雖請辭獲准,但仍是質詢炮火焦點,北市議員梁文傑質疑,謝啟大在市府擔任秘書處專委10個月,就去中國4次,回中國像回「灶咖」,是去中國做間諜臥底?回去匯報嗎?還是幫郝負責兩岸業務?
對此,郝龍斌澄清,絕無此事,據他所知,去年九月謝啟大第一次回去是女兒結婚,且謝啟大負責業務為社會局兒童、婦女相關保障工作,工作並未涉及機密,現在他已去市府職務,負起該負的責任,不便評論。北市秘書處長陳永仁進一步說明,謝啟大前兩次去中國以處理私人事務為由,後兩次為探親。
梁文傑不滿怒批,他上週踢爆謝啟大去年9月12日翹班幫人家打官司,事後謝啟大竟然叫秘書處發新聞稿與議員對幹,質疑一個市府十職等的專委,竟可要求秘書處發新聞稿!請問她是「謝副市長」嗎?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003994/print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hiehl&aid=1332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