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家兩代公務員致富傳奇」 分享下載
2014/08/27 18:03:06瀏覽11439|回應0|推薦1

我和李建昌、簡舒培兩位,對十年前的"兩代公務員致富傳奇"做了增補,今日公佈了2014年版。有興趣的朋友可到文傑位於台北市承德路2段195號的服務處索取紙本,或從下方連結點下載電子檔。


有意日行一善,捐款大量助印的朋友,請打25532425,向梁文傑服務團隊連絡。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eAvx4f3hxacENuYlVoUERsZW8/view?sle=true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hiehl&aid=167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