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谷歌(google)為什麼沒有出現在習近平的會客現場?
2015/09/26 12:45:42瀏覽979|回應0|推薦4

最近習近平訪問米國,幾乎全球頂端IT公司全部在座,為什麼唯獨不見谷歌?聽我細細道來:

谷歌(google)無疑是近20年IT業界最成功的典範之一。近乎神奇的搜索結果集幾乎讓人驚掉下巴。谷歌通過免費的Internet Content發布和極高速度的搜索結果和極其廣泛的涉獵內容讓全世界人受益匪淺。我自己從1999年開始使用至今,從未離開過。

谷歌的商業模型極其簡單有效,通過對關鍵字的搜索結果排序來收取利益,也就是說,只要你肯花錢,你完全可以用所定義的關鍵字控制搜索結果集。這也是為什麼谷歌被中國政府踢出門的原因。

針對中國來說,谷歌的問題不只是一個內容審查的問題!谷歌最嚴重的,也是最無法讓人忍受的問題是,任何有關中國某些關鍵字的搜索結果,負面內容永遠在最前面,不信你自己試試!

再細說一些幫助大家明白。比如,如果你想讓你自己定義的搜索關鍵字永遠鎖定在搜索結果的前三,你只需要給谷歌付錢就可以做到。壞就壞在,這些關鍵字,目前全部被反華媒體和機構鎖定,特別是西方國家支持的獨運輪的媒體。

谷歌如果想改變這個排序,調整這些被獨霸的搜索結果,就得賠錢,谷歌最少目前並不打算這麼做!簡單地說,谷歌有些冤,其成功的商業模式,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來從事顛覆和控制話語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yi65&aid=3142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