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白沙灣】海角七號.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景點.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3/07/27 17:50:20瀏覽14185|回應3|推薦74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屏東旅遊&墾丁白沙灣。海角七號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景點!五百公尺長的白色貝殼砂海灘,飽覽白沙灣詩情畫意的美!海天一色的海洋風情,浪濤聲奏起的交響樂曲,夏日遊墾丁怎能錯過這樣美麗的沙灘好風景呢!湛藍的海,走在細緻的白沙灣沙灘上一起手牽手漫步,享受南臺灣浪漫又愜意的休閒!

掰掰(881、咕掰)【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沿著小坡度的路,就這樣被白沙灣湛藍的海景一路吸引,

艷陽天,在墾丁,看海!

白沙灣的砂質屬於晶瑩剔透的貝殼砂,一路走來在沙灘上烙下腳步足印,

手牽手在白沙灣沙灘散步很詩情畫意呢!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這句海角七號阿嘉和友子的經典台詞,拍攝場景就在這美麗的白沙灣.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最後一幕的拍攝景點,也是在墾丁白沙灣取景.

 

白沙灣海景很美,海灣也很適合游泳、潛水、戲沙等海上玩樂活動.

 白沙灣是麟山鼻和富貴角海岬間美麗的海灣,以細緻白色貝殼砂聞名.

走在細緻的白沙灣沙灘上一起手牽手漫步,享受南臺灣浪漫又愜意的休閒!

在沙灘上堆沙堡,沿著海灣線走在白沙灣的細沙上留下足跡,很浪漫!

艷陽高照的夏天,墾丁白沙灣的海邊!

湛藍的海,夏日遊墾丁怎能錯過這樣美麗的沙灘好風景呢!

掰掰(881、咕掰)【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親艷陽天,在墾丁白沙灣,看海!

白沙灣~屏東縣恆春鎮貓鼻頭西北方的海岸線全天開放,不收門票.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026421

 回應文章

威威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8 23:17

哇!!

海好漂亮唷!!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4 18:59 回覆:

夏天的海,真的比較美耶!

墾丁好風景,白沙灘好美!


石永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8 22:13

這個角度

也是我每次去墾丁必拍的位置

很有渡假的FU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4 19:00 回覆:

石姐晚安!

子藤也特別喜歡!

還要跟石姐好好學習呢!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8 22:08
白沙灣真是怎麼看都美!裝可愛(害羞)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4 19:02 回覆:

雖然中午時分,太陽特別大,

可是總是能拍攝到美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