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沙灣沙味海產】墾丁隱藏版海鮮美食.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3/07/24 09:05:09瀏覽31226|回應1|推薦6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屏東中式料理&白沙灣沙味海產.墾丁隱藏版海鮮美食!豔子藤慕名而來前往拍攝海角七號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景點墾丁白沙灣海灘途中,轉角遇見這間不顯眼的沙味海產店,讓味蕾充滿了美食嚐鮮的驚喜!海鮮料理鮮甜美味讓人回味無窮,老闆當日現捕魚貨新鮮自然不在話下,廚房料理手藝將海產食材的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一起來瞧瞧墾丁隱藏版海鮮美食!

【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沙味海產店除了菜單上涼拌類、快炒類、川燙類、酥炸類、青菜類、湯類和生魚片之外,

還有隱藏版的鮮魚類種類就看老闆當日現捕的魚貨決定料理食材.

沙味海產店的門口牆邊張貼了美味又好吃的海鮮料理相片,菜色烹煮方式一目了然,

海產料理照片超級吸睛,讓豔子藤多點了好幾樣菜!

沙味海產店 菜單

現撈半蒸煮鮮魚

好新鮮啊!每一口魚肉都非常的鮮美好吃,當日現撈不同的鮮魚一樣的美味!

熱炒海瓜子

鮮甜的海瓜子大火熱炒,美味醬汁拌飯可以多吃一碗呢!

川燙鮮蝦

蝦子大隻又新鮮!只要川燙一下,鮮甜的蝦肉真的太好吃了啦!

熱炒軟絲

加入屏東洋蔥熱炒後,洋蔥的甜味襯托出軟絲的鮮美滋味,十分出色的一道料理!

三杯錢鰻

富含膠質的錢鰻吃三杯的烹調料理,肉質柔細口感軟Q,但是多刺請小心食用!

涼拌河豚皮

夏日涼菜清爽好吃!涼拌河豚皮QQ的、很有嚼勁.

酥炸鮮蚵

肥美的鮮蚵裹粉後炸得外層酥酥的又不油,沾些胡椒粉可好吃了!

味噌鮮魚湯

現撈的魚就是新鮮!簡單料理就很好吃!熱呼呼的一碗湯,好喝到再加湯呢!

【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白沙灣沙味海產.墾丁隱藏版海鮮美食!

店家地址:屏東恆春鎮白沙路30之1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9:30(視當日漁獲量和來客數決定營業時間)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19:34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白沙灣沙味海產.墾丁隱藏版海鮮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002310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5 21:16

Fox餓餓這家好吃啦!

= =就是那道三杯錢鰻,只有狐狸懂得欣賞!哭我不管喔!我還會再點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7-25 22:44 回覆:

哩不好意思喔!子藤就是很難欣賞錢鰻多刺!

沒事刺那麼多,很麻煩耶!

這家值得推薦吧!新鮮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