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牧場】墾丁旅遊.大尖山下青青草原牛隻成群.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3/08/12 07:57:45瀏覽34433|回應1|推薦39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屏東旅遊&墾丁牧場.大尖山下青青草原牛隻成群!墾丁,天氣晴!藍天白雲一路相隨,遠山近樹風景如畫,大尖山下一片綠草如茵,成群牛隻在牧草和綠蔭放牧區間自在悠遊,圍著欄杆成群牛隻與豔子藤近距離的相望!運氣好的話還能看見俊美的野馬在草原奔馳呢!

掰掰(881、咕掰)【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墾丁牧場位於屏東縣恆春鎮的大尖山下,

一眼望去,成群的牛隻放牧在這一片青青大草原中,

圍著欄杆成群牛隻與豔子藤近距離的相望!

夏日,墾丁天氣晴!

飽覽了墾丁無敵海景,當然不能錯過牧草如茵的墾丁牧場啊!

由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牌樓進入約行200公尺左轉小路,

路邊停車,就是這樣的美景等著豔子藤喔! 

 

一二三,排好隊!成群的牛隻漫步在青青草原!

來到墾丁牧場可以與成群牛隻近距離的對望喔!

是的,隔著欄杆,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遠望大尖石山,在藍天白魚和青青草原襯托的瞬間,有些高不可攀.

周圍的地理環境使得僅有318公尺的大尖石山在屏東恆春擁有傲視群倫的優勢!

西至南灣東至鵝鑾鼻都能仰望大尖石山的風采.

這樣的美景~豔子藤在墾丁牧場!

看成群的牛隻,也被牛看!得意圍著欄杆成群牛隻與豔子藤近距離的相望!

成群牛隻在牧草和綠蔭放牧區間自在悠遊,享受著大自然的陽光和恩典.

對!沒看錯,在原野草原上,牛群之間還能欣賞俊美馬匹的英姿!

運氣好的話還能看見俊美的野馬在草原奔馳呢!

屏東墾丁之旅,晴空萬里~看海去!看山去!

墾丁牧場.大尖山下青青草原牛隻成群!

ROES oh ya墾丁牧場 全天開放免收門票免停車費

由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牌樓進入約行200公尺左轉小路,即到達墾丁牧場放牧區.

掰掰(881、咕掰)【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3 14:13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墾丁牧場.大尖山下青青草原牛隻成群【豔子藤遊山玩水趣】」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128269

 回應文章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近大自然
2013/08/12 23:28
牛嘛!就要像這樣生活在擁有大草原的空間裡;
人嘛!就是要多接近大自然,接受藍天、陽光的洗禮...
至於格友嘛!就是要到處逛逛,吸收新知!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15 17:00 回覆:

笑就是啊~那一望無際的草原任牛群自在地漫步吃草,

才能稱為牧場啊~而且,子藤還在牛群中看見駿馬的身影耶!

整個樂壞了!

走動~走動~子藤知道了!謹遵教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