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美綠豆蒜】車城福安宮必吃冰品.墾丁旅遊在地小吃.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3/08/26 09:59:00瀏覽15191|回應3|推薦5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高屏好吃冰品全攻略&和美阿嬤綠豆蒜.悠遊墾丁來到屏東車城福安宮必吃冰品!一定要品嚐的在地小吃,綠豆剝殼後勾芡煮成的甜食,綠豆仁宛如切塊的蒜頭而取名綠豆蒜,其實跟蒜頭一點關係都沒有!來一碗綠豆蒜,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冷熱皆相宜,素食也可以吃喔!

【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夏天遊墾丁,除了有美麗湛藍的無敵海景之外,還有夏天季節限定好吃的芒果喔!

和美阿嬤綠豆蒜同場加映尖叫芒果牛奶冰!

和美阿嬤綠豆蒜位於福安宮小吃攤販集中市場裡,

車城名產綠豆蒜,來到屏東車城福安宮必吃冰品!來一碗綠豆蒜,頓時暑意全消!

來到這,當然也不能錯過枋山在地盛產的鮮甜芒果,

阿嬤!豔子藤要吃一碗芒果牛奶冰!

和美阿嬤綠豆蒜有八寶冰、愛玉冰、仙草冰、紅豆冰各式冰品,

還有來到車城福安宮一定要吃的綠豆蒜和芒果牛奶冰!

綠豆蒜其實是熱食,綠豆剝殼後的綠豆仁放入桂圓和Q圓,加糖勾芡煮成好吃的甜品,

夏季加上剉冰就成了好吃消暑的冰品了!

是不是!跟照片上一模一樣的和美阿嬤!

和美綠豆蒜可以自行選擇四種冰品配料,也可以再加剉冰,

阿嬤說~加量不加價!竟然綠豆蒜配料也可以選芒果,太幸福了吧!

芒果牛奶冰 $70

親愛的大家~您沒看錯!

就是這樣一碗滿滿的鮮甜芒果加上煉乳組合成的芒果牛奶冰!

鮮美多汁的芒果加上牛奶冰~冰冰涼涼好好吃!超幸福耶!

綠豆蒜冰 $40

綠豆蒜冰下層是熱熱的綠豆蒜,加上任選四種蜜芋頭、紅豆、綠豆、鳳梨、粉圓、

Q圓、仙草、愛玉、蜜豆、薏仁、粉粿和加量不加價的鮮甜芒果等配料,

還有上層像山一樣高的剉冰慢慢攪拌慢慢吃,消暑解渴又清爽!

來到墾丁車城福安宮一定要品嚐的在地小吃!

必吃推薦,一年四季冷熱皆宜的綠豆蒜!

【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ROES餓餓和美阿嬤綠豆蒜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福安宮小吃攤販集中市場

訂位專線:0952-714773

營業時間:每日09:00~16:0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224398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7 22:05
好想吃一口那QQ的丸子,感覺好吃極了!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9 20:35 回覆:

姐姐晚安!

如到車城福安宮請一定要來嚐嚐綠豆蒜喔!

素食可食,冷熱皆宜,

Q圓有嚼勁,好棒!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和美
2013/08/27 17:01
一看到「和美」兩個字,我還以為俺故鄉幾時也賣起綠豆蒜來著...呵呵!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9 20:58 回覆:

報告老師!

和美阿嬤的綠豆蒜很美味!

阿嬤也很可愛親切呢!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6 23:55

哎唷喂呀!

^"^看得口水直流!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9 21:02 回覆:

啊!加量不加價耶!

芒果牛奶冰!太棒了!

枋山芒果好甜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