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輝哥生魚片】恆春墾丁必吃後壁湖美食.排隊人潮比店內人多的生魚片海產店.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3/18 13:41:01瀏覽36287|回應1|推薦4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屏東中式料理&輝哥生魚片.恆春墾丁後壁湖美食.排隊人潮比店內人多的生魚片海產店!後壁湖遊艇港旁的恆春區漁會大樓儼然成為生魚片海鮮海產一條街!後壁湖吃海鮮,就為了厚切而豪邁的生魚片專程而來!


豔子藤一行人的屏東墾丁小旅行來到了後壁湖漁港吃海鮮!以恆春區漁會大樓為標的物,人聲鼎沸的一樓美食區儼然成為了生魚片海產海鮮一條街了!

陽光下,水波蕩漾的墾丁!這兒是後壁湖遊艇和半潛艇的候船區,而豔子藤一行人慕名而來的墾丁排隊海產店輝哥生魚片,也就在恆春區漁會大樓裡.

網路流傳,所言不假!輝哥生魚片的排隊人潮在午餐的用餐時間,店門口人潮洶湧一直比在店內用餐的人多上很多!耐心等候...成為一種必然!

 

來到輝哥生魚片用餐,先找門口的服務人員登記候位,然後先點餐,等到有位置就能盡速用餐啦!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所以輝哥生魚片在點餐之後的用餐時間,是不能加點菜色的喔!

生魚片!讓豔子藤一行人不遠千里慕名而來的正是這盤豪邁厚切的生魚片!一盤份量30片的綜合生魚片價格是$150元.以鮭魚和旗魚及鮪魚加上黃金魚卵生魚片的綜合組合,鮮甜美味的生魚片,難怪讓老饕們趨之若鶩的來嚐鮮啊!

涼拌沙拉筍是合菜的第二道菜!輝哥生魚片的菜單沒有註明單價,如果人數太少來吃海產,可能有些難以點菜!圍成圓圓一桌的豔子藤一行人看著菜單就直接吃合菜比較方便!

風螺!口感扎實富嚼勁.以胡椒和鹽來調味襯托出風螺的鮮味.

炒蟹腳!醬汁的鹹度恰好讓蟹腳的甜美味道跳脫出來,豔子藤還蠻喜歡這道!

翻車魚!口感Q中帶嫩.

蚵酥!表層香酥的炸蚵仔吃起來不油不膩,吃得到鮮蚵的滋味.

軟枝!以川燙的方式呈現鮮甜的美味,沾著五味醬一塊吃,好吃又具嚼勁!

炒海瓜子!很平實的海產,但醬汁拌飯很下飯呢!

三杯魚!

情人的眼淚!雨來菇的浪漫名字,吃起來既像海菜又帶著些微的脆度,口感還蠻特別的!

一魚三吃!以三杯和清蒸及煮清湯的不同吃法,品嚐鮮魚的美味.蒸魚以豆鼓提味,讓鮮美甘甜的味道愈加顯著,魚肉鮮嫩,好吃無誤!

川燙鮮蝦!豔子藤喜歡這道!蝦子新鮮清甜,蝦殼易剝,彈牙鮮蝦料理的剛剛好!

後壁湖吃海鮮,就為豪邁的厚切生魚片專程而來!恆春墾丁後壁湖美食【輝哥生魚片】排隊人潮比店內人多的生魚片海產店.

屏東墾丁後壁湖漁港大樓的海鮮美食!座位不多的輝哥生魚片,接近中午用餐時間的爆滿人潮,讓豔子藤一行人乖乖地排隊!豪邁厚切的大盤生魚片,果真是人氣王無誤!炒海瓜子和炒蟹腳及清蒸鮮甜鮮蝦都是招牌料理,豐盛的海鮮大餐~好吃!

三太子覓食去【輝哥生魚片】恆春墾丁後壁湖美食

地址:屏東縣恆春路大光路.恆春區漁會大樓7號攤

電話 :0932-757-776

營業時間:11:00~20:00

停車資訊:後壁湖恆春區漁會大樓前停車場

【延伸閱讀】

白沙灣沙味海產.墾丁隱藏版海鮮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鄧師傅功夫菜.台灣百大餐廳.高雄捷運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六龜寶來溫泉美食.滿意飯店.香檳鳥和刺蔥活力雞湯嚐鮮趣

高雄美食.寶來山海產飯店.薄脆原住民料理涼拌山豬皮【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美食.寶來風味餐館.招牌花雕雞另類火鍋兩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美食驛站食堂.懷舊鐵道餐廳古早味台灣共和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花朵異國廚房】建築設計師的店.隱藏流淚吐司.主廚推薦.豔子藤美食地圖

【屏東墾丁二日遊】兩天一夜南台灣旅遊玩透透.連假旅遊行程規劃

【潛莊潛水渡假中心】墾丁旅遊住宿.南灣南洋風情潛店.豔子藤旅遊地圖

【南投日月潭湧泉民宿】隱藏版古歐洲南法鄉村風民宿.日月潭纜車遊九族文化村

【台中木棉花道】東勢河濱公園.火紅木棉花開.豔子藤旅遊地圖

【台中大雅麥田】小麥文化節.寶興宮愛心麥田.黃金麥浪之舞.小麥的故鄉

【小劉排骨飯專賣店】基隆火車站美食.平價美味排骨便當.好吃碳烤雞腿

【台中黃金風鈴木】全台瘋黃花.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和廍子公園.黃花遍地

【TiTi魔睫美甲殿】台中一中街指甲彩繪植接睫毛專門店.光療指甲鳳凰美睫初體驗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1587060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9 03:01
我也超級愛美食,流口水ing!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