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昭日堂燒肉】台中日式燒肉.職人料理.饌藏極品燒肉雙人套餐.美國嫩肩牛小排.伊比利豚梅花.燒烤美味.海陸大進擊
2019/12/05 07:50:44瀏覽15468|回應1|推薦3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美食【昭日堂燒肉】日式燒肉職人料理.首推『饌藏極品燒肉雙人套餐』~細細品味來自美國 PR 等級牛肉的鮮美滋味!套餐內容有美國 PR 嫩肩牛小排、美國 PR 極上牛板腱美國熟成翼板伊比利豚梅花手切松阪豬香嫩雞腿丁極品海鮮盤.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日式燒肉職人料理!台中美食【昭日堂燒肉】位於大墩十一街,佇立於車水馬龍的城市喧鬧裡,清水模的建築外觀顯得氣派與典雅,吸引嚮往的目光.

風生水起!眺望枝繁葉茂的綠意,樟樹迎風搖曳.潺潺水流泛起漣漪,賞心悅目的風采漾起心中的愜意.

實至名歸!【昭日堂燒肉】榮獲了2017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與全球超過五十個國家,約有八千件的美學設計作品當中,光榮的得到獎項的殊榮.

日式風情與行雲流水的禪境氛圍,期待與美食燒肉的初次相見.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承錠相約一起來尋覓美食.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饌藏極品燒肉雙人套餐.$1880

玻璃窗外映入眼簾的水景綠意,詩情畫意的幸福感覺!期待美食饗宴華麗登場.

饌藏極品雙人燒肉套餐的附餐有開胃小品、風味沙拉、湯品、香米飯、甜點、特調飲品可任選90元以內的冷熱飲(超額補價差).可樂與雪碧則可以續杯.

暖心又暖胃,熱呼呼的雞湯上桌~展開美食饗宴的精采序幕.濃郁醇香,飄揚著白胡椒的香氣更添韻味.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承錠不約而同地愛上了!

嚴選美國 PR 等級牛肉極佳高品質的風味,呈現日式燒肉職人料理對於燒烤食材的堅持和理念.品嚐原汁原味的美妙滋味.

嚴選美國 PR 等級熟成翼板

熟成翼板牛肉於烤網上烤至約莫5至7分熟的程度,完美的鎖住牛肉的柔嫩美味.油花紋路分佈均勻,豐腴油脂化為肉汁在口中縈繞,佐以蔥鹽來提味,愈加襯托出牛肉的甜美滋味.

美國 PR 牛肋條切(果漬)

牛肋條用刀工切成合宜入口的大小,以水果醃漬入味,於咀嚼時湧現出牛肉香甜汁多的美好滋味,Q彈帶有嚼勁的口感,很討人喜歡!

美國極上牛板腱

美國極上牛板腱~肉質滑潤好吃,脂香纏繞其中,汁多味美,穿越其中的嫩筋於咀嚼當中呈現讓味蕾回味的魅力,口感獨特而展現迷人風采!

手切松阪豚

黃金六兩松阪豬肉好吃的祕密武器~正是來自於手切的厚度拿捏得宜,也是美味的關鍵!Q香的嚼勁之中略帶著微脆的口感,洋溢著香甜的滋味在唇齒間蔓延,讓味蕾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伊比利豚梅花

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的口感極佳!美食饕客的最愛!伊比利豬的美妙滋味~更是不遑多讓!美麗的油花分佈勻稱,注定了美味的傳說.口感軟嫩且脂香遍布,韻味十足.

香嫩雞腿丁(照燒)

香嫩雞腿丁~率先迎來了雞皮香酥脆口的滋味,蘊藏著燒烤的香氣在其中,而讓香嫩雞腿愈加好吃.郁香甜口的照燒醬汁提振了香味,以畫龍點睛之姿佐襯著雞腿的Q彈口感,表現精彩!

美國嫩肩牛小排

嫩肩牛小排以漂亮的雪花紋路~華麗登場!鮮嫩多汁,潤口腴香,征服了味蕾!

鱈魚下巴

海陸大進擊!烤鱈魚下巴~讓味蕾驚豔!魚下巴的肉質滑潤可口,柔嫩Q香,細膩的口感透露著鮮甜的滋味.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承錠異口同聲的讚不絕口呢!

深海大蝦

兩大隻的草蝦以心心相印的模樣,與最佳搭檔烤鱈魚下巴一起闡述海鮮的美味.蝦肉飽滿而彈牙,略帶札實的口感襯以鮮甜的滋味.不禁漾起滿足的微笑啊!

風味沙拉.胡麻醬或日式和風醬(二擇一)

風味沙拉彷若五彩繽紛的秘密花園!翠綠的海藻和生菜與紫高麗菜以及紫洋蔥,搭檔了黃色甜玉米粒加上紅番茄,搭襯著麵包丁的滋味而多采多姿,佐以胡麻醬濃郁醇香的味道,綴以海藻的口感~清脆而爽口.

奶油海鮮起司拌飯.附餐升級加點$98

白醬奶油遇見起司的香氣~撲鼻而來!蝦仁和小卷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咀嚼時縈繞著奶油的香味與海鮮的鮮甜,洋蔥和荷蘭豆的清甜滋味亦在其中,香氣誘人的奶油起司拌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停不了呢!

麻油雞鮮筍拌飯.附餐升級加點$98

石鍋燒飯~爆炒薑片與蒜香佐以麻油的香味飄然而至,香味四溢!淋上獨門醬汁的風味湧現醬香迷人的好滋味,甜香脆口的茭白筍及四季豆和玉米筍流露著麻油香,雞肉Q嫩好吃,鍋巴呈現出微脆焦香的口感,讓味蕾難以抵抗!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香蘋紫高麗菜蔬果汁.香蘋山苦瓜蔬果汁.$120

香蘋紫高麗菜蔬果汁~入口時,蜂蜜的甜蜜滋味如影隨形而至,蘋果的滋味搭起了和諧的橋樑,與紫高麗菜的味道親切的融合在一起了!清爽可口的蔬果汁.

古有明訓~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香蘋山苦瓜蔬果汁~成為最佳的演繹!山苦瓜的風味如海浪般席捲而來,瞬間佔據了味蕾,爾後才優雅的流淌著蜂蜜的甜味與蘋果的滋味.讓味蕾記憶猶新!

饌藏極品燒肉雙人套餐~以甜點成為美好時光的句點.白色瓷盤點綴著新鮮莓果為擺飾,奶酪嚐起來柔軟而滑順,佐以莓果的酸酸甜甜的滋味,畫下美好的休止符.

產區來自日本新瀉縣的魚沼,以生產頂級美味的越光米而聞名遐邇.純米釀造的獨特工法,而成為品嚐燒肉美食時小酌的好選擇.

八海山純米吟釀.一壺.$250(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御品極上握壽司.(八貫)$420

【昭日堂燒肉】除了可以品嚐到口耳相傳的美味燒肉之外,亦有日式握壽司的手作料理.以木頭工藝為底座,展露出豪情大器的風範卻又訴說著雅致的氣息.Q嫩的旗魚握壽司,搭配著越光米醋飯的口感極佳.鮪魚握壽司嚐起來綿嫩而漾著鮮美的滋味在其中.炙燒鮭魚握壽司佐以鮭魚卵的風味,口感滑潤而細緻.

星鰻握壽司的口感細膩而軟嫩,好吃沒話說!叫人著迷!干貝握壽司帶著炙燒的香味而呈現出干貝的鮮味和甘甜.鮮蝦握壽司嚐起來口感彈牙而清爽.以刀工切出透抽花~於咀嚼時愈能感受著海鮮的甜味與嚼勁.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的美味~彷彿入口即化的滋味,美味不在話下,讓味蕾稱讚不已!

【昭日堂燒肉】幫您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於預約用餐時事先告知,壽星當日用餐即送上甜心鬆餅一份慶祝!撒上糖粉的巧克力鬆餅,與切片香蕉更是最佳拍檔.加上鮮奶油和棉花糖~歡喜來逗陣!

雪花(豚/牛擇一)鑄鐵昆布鍋.$480

當雪花豚遇見了昆布鍋!雪花豚以猶如大理石的花紋,呈現出亮麗的色澤,於鑄鐵鍋中涮煮出好味道.品嚐雪花豚鮮嫩而潤滑的口感,油花的脂香迴盪其中,是最迷人之處!

昆布鍋中注滿以柴魚與扁魚熬煮的高湯,湯汁清澈卻又漾著日式風味的清香鮮味.以高麗菜為基底,煮出清甜的滋味,柔軟又甜美的南瓜是火鍋的好朋友,加上蔥段與蛤蜊的湯頭越加鮮甜有韻味,以及香菇和金針菇與鴻喜菇的香味蘊藏其中,還有玉米筍、番茄、青花椰菜及蟹味棒的豐盛美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火烤兩吃好時節!好康趁現在!現在活動有四人同行任點兩套燒肉套餐,即可免費兌換雪花(豚/牛擇一)鑄鐵昆布鍋一鍋.(詳細資訊:連結

【昭日堂燒肉】菜單價位 (詳閱連結)

日式風情與行雲流水的禪境氛圍~遇見日式燒肉職人料理的美食饗宴!饌藏極品燒肉雙人套餐~美國嫩肩牛小排和極上牛板腱與果漬牛肋條切及熟成翼板牛肉,鮮嫩多汁的美味齊聚一堂.

西班牙伊比利豬與黃金六兩松坂豚肉~超級比一比!不遑多讓的好味道!照燒香嫩雞腿丁也不容小覷!海陸大進擊~鱈魚下巴與深海大蝦的海鮮絕配!

麻油雞鮮筍拌飯~香味四溢!淋上獨門醬汁的風味醬香迷人,茭白筍及四季豆和玉米筍甜香脆口,鍋巴呈現出微脆焦香的口感讓味蕾難以抵抗!

當雪花豚遇見了昆布鍋!湯汁清澈,細細品味~雪花豚鮮嫩而潤滑的口感,油花的脂香迴盪其中,是最迷人之處!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昭日堂燒肉】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5號1樓(地圖連結)

電話: 04-2258-0588

停車資訊: 特約停車場為公有廣兼95停車場(惠文路與大墩十街交叉口)

昭日堂燒肉 官網:https://www.shounichidou.com/aboutus

昭日堂燒肉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unichi/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0984047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6 19:46
哇好有創意感謝分享~色香味具全的精緻美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