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至 龍舟賽
2016/06/21 05:51:57瀏覽3227|回應11|推薦57

這一週高溫 22 度,夜裡低溫 14 度,晴朗涼爽,間有陣雨。

無法苛求更多!得意


快步健行不流汗,拍照藍天襯底,樹草坪也不缺雨水滋潤。

遠景,競賽中的龍舟。
每年的龍舟賽,天氣都是豔陽高照,今年例外。昨天整天下雨不歇,今早也是細雨綿綿。
嘿,決賽時,太陽露個臉,不算過份要求吧?
應許!害羞
漫天烏雲吹散,間有白雲對比天藍!

廚房小幫手 磊銘剝豌豆 (女兒要我加註 「爸媽辛苦教育成功!」)

Victor 大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amy&aid=626767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1 06:20
磊銘真棒,可愛的小幫手 讚啦愛你喲!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6-06-21 06:53 回覆:
阿銘媽媽要我強調「爸媽教導成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