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情人_1996-04-08
2019/03/19 21:59:27瀏覽2614|回應4|推薦29

整理情書,1996 04 08

Amy 隻身在台,兩個女兒跟我在紐澤西念書。

親愛的老公,

本來是極避免寫信,我強迫自己少去想到你,這樣日子會好過些。這也是不去撩撥你,讓你忘了你老婆的存在。畢竟相隔兩地(都快要是地球最遠的距離,台灣&紐澤西)能讓彼此少些相思苦總是好!

但是有些話該讓你明瞭,我蠻喜歡你這種寒酸窘境。

假如你很闊,你會不會有很多的應酬飯局,會不會有很多美女環伺左右,會不會粗俗下流?這是我要擔心你的,更甚者,我知道自己絕對不適合當闊太太,我太討厭在人群中言不及義,太拙於應對打扮。假如哪天你真發了,你終究要嫌棄我這種上不了檯面的人,是吧?反正我對物質要求一向很低,布衣粗食足矣。所以我寧可我們有更多相處時間!

我當然不是熱情如火,善於談情說愛的那型,我不知道「愛不愛」是什麼感覺,但是和你在一起大部分時間,我覺得很適意,輕鬆。百般無忌的話可說可鬧,和你在一起,只求衣可蔽體,食足飽腹,其他真的不重要。而這有何難?

文長待續...

未經許可,偷偷貼上。怒怒怒 

三年前初步整理,Amy 跟我總共有數百封魚雁往返。

版權所有?信是 Amy 寫給我的,版權是 Amy 的還是我的?萬一被告?

Victor  Fox加油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amy&aid=125177927

 回應文章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01:57
哇。真是掏心掏肺。 很真誠的,完全投降的告白。我可以感受到當年愛美委曲求全,耐心馴服不懂事的電老大的心情。君子報仇,四十年不晚。 現在電老大在輪椅上,愛美妳就好好修理他吧。 哈哈。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23 10:51 回覆:
Amy 認為我天天吃安眠藥,失智必然。
年老,她設鬧鈴,每個鐘頭賞我巴掌洩憤!
摸腫起的臉頰,問老婆 「honey, 我臉總是為什麼都是紅腫不退??」
😫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0 20:48
真喜歡這一篇。 平凡夫妻,不平凡的知己。
我獻醜一篇,但有些感傷⋯不好意思。

https://www.plurk.com/p/n8ppm9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20 22:40 回覆:
Siena,
不會感傷,非常溫馨。結縭 55 年,哇!
令尊令堂氣色都還很好!
Amy 曾暗示身體遠遜於她的我「推輪椅時,下坡有時力氣不足,可能老公你會一路狂飆」
Victor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0 14:57
真的下了些重本重口味喔!
看來必然會有相當大迴響,
首發大迴響必是老婆大人,
回去肯定要跪蘋果手機了。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20 18:45 回覆:
老婆只有來電開罵「私信大公開,皮癢喔?」
我勸她 「保持形象」😍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0 13:25

電老大伉儷鶼鰈情深,令人稱羡!~祝福白頭偕老! (∩_∩)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20 18:49 回覆:
慢慢一起變老😃
想找找我的信,可惜老婆「不愛收拾」我的信早進字簍桶,唉!
沒弄清楚以為是老婆的單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