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濕身秀_鳶嘴山
2019/03/03 19:24:17瀏覽2016|回應0|推薦19

在鳶嘴山拉繩岩壁前的涼亭休息,山下還有陽光呢,瞬息萬變的氣象,豆點大的雨點開始落下。謝天謝地,正逢其時,要是我已在岩壁攀爬,則上下不得,進退失據!

尚猶豫不決時,傾盆而下,比起上週雨勢大上數倍不止。

上週的雨,在林間步道裡,無感!今天則不然,不一會,即使急急撤退仍全身衣服濕透。

薄外褲成了透明膠膜貼在腿上,濕透的薄外套緊緊圈住手臂。背有些涼,帽子抵不住天上倒下的雨水,冰冷雨水沿帽緣順著背脊滴入。

勸阻一隊十來人印尼學生,可惜,他們執意向前行!用英文勸他們 「Die another day」,有幾位雙眸深邃美女呢!

下山後馬上到全聯,購內衣褲換穿。找不到適合長褲,倒也無妨。反正抵家後車子直接進車庫,車庫門一關。搭電梯猛竄上樓,就能避開阿妹不讓看見沒穿外褲的蠢樣!

在涼亭時,手機收訊挺好,跟西雅圖阿孫們聊了一會兒,跟大孫子要他前兩天在托兒所畫的麋鹿圖畫,他說「太慢了,我把圖給我朋友  Ryan. 不過,我可以幫阿公再畫一張」感恩,kiss kiss

四歲大 Raymond 在托兒所手繪麋鹿圖!

雨開始下時,馬上跟老婆報告「決定撤退,雨勢太大」老婆高興我總算能有明智之舉「乖,聽話, good boy親

Victor Fox加油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amy&aid=125046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