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前總統不要老問政府為你做什麼! 先問你自己和家人!
2013/05/24 16:27:45瀏覽529|回應0|推薦8

陳前總統不要老問政府為你做什麼! 先問你自己和家人!

陳前總統請先向國人為你所涉的貪腐和洗錢道歉和認罪, 方有獲得特赦的可能.

陳前總統的家人也請將洗到國外的錢交待清楚和認罪協商. 別把洗到自己帳戶的錢和買自己豪宅的錢說得天花亂醉, 建國基金是這樣用的嗎?

還有柯醫師的"廢人說"陳前總統要不要告啊! 陳前總統明明就要回民進黨領導啦!

轉貼連結:http://tw.news.yahoo.com/%E6%80%A8%E6%B2%92%E4%BF%9D%E5%A4%96%E5%B0%B1%E9%86%AB-%E6%89%81-%E5%8F%AF%E7%82%BA%E5%90%B3%E5%AF%B6%E6%98%A5%E4%BF%AE%E8%A6%8F-%E7%82%BA%E4%BD%95%E6%88%91%E5%B0%B1%E4%B8%8D%E8%A1%8C-213001502.html

怨沒保外就醫 扁:可為吳寶春修規 為何我就不行

中國時報【楊毅、唐筱恬╱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昨到台中監獄培德醫院考察,並「順道」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國民黨司委會召委廖正井昨晚受訪表示,阿扁的氣色看起來不錯,也很滿意培德的環境和醫療設施,但扁仍向法務部提議,盼能再移監到高雄,以方便家人就近探視。

廖正井表示,阿扁還舉麵包師傅吳寶春唸MBA為例,直指教育部可以為吳寶春一人修改入學相關規定,為何他想要保外就醫就不行?

對於民進黨中常會日前確認,陳水扁適用再入黨規定,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轉述,中常會做出這樣的決議,扁當然很高興,也很關心國家局勢和民進黨要如何團結的問題;他並當場拿入黨表格給扁填寫。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昨上午考察台中監獄及附設培德醫院,包括廖正井、呂學樟、紀國棟、顏寬恒、柯建銘、尤美女及陳唐山等朝野立委均一同前往。

廖正井轉述,阿扁的氣色不錯,還頻頻稱讚矯正署人員對他很好,也很滿意培德醫院的環境和設施,但認為自己不需要用到那麼大的地方。陳水扁並當場向法務部提議,既然可以從台北監獄移到台中監獄,可不可以再移監到高雄,以方便家人探視?

廖正井說,阿扁提出移監高雄的請求,主要是考量年邁母親和行動不便的妻子吳淑珍都不適合往返台中、奔波探視,孩子們要來探視他也比較方便,不必一直請假。當阿扁提到母親時,甚至還一度哽咽。

同行的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形容,阿扁講話不如以前口才便給,但整體思慮還是很正常。民進黨立委陳唐山則說,培德的環境其實算不錯,但對扁來說,如果能回南部和家人在一起,對扁的精神等方面應該會比較好。

中國時報【楊毅、唐筱恬╱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http://blog.udn.com/vera101tw/6823203

林濁水:陳水扁也該努力做些社會更多數人認同的事吧

http://blog.udn.com/vera101tw/6855214

葉盛茂吐實, 陳水扁呢?

http://blog.udn.com/vera101tw/6654647

扁應認罪道歉還錢再特赦(趙少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a101tw&aid=766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