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
2014/12/31 13:33:01瀏覽238|回應0|推薦0
那天終於 見到 學生口中 時呼喊的
老師 我生命最棒 我最愛的情人
…學生溫柔的媽媽
是的 連我都愛上的女人
真溫良 好溫柔
那天的暢談 讓我感受到 也學到好多好多
那生命最重要溫柔
用什麼原則、什麼眼光、什麼辦法
可以在婚姻關係中有更多和諧與甜蜜 
靈性 溫良的女人
是兒子最愛撒嬌的媽媽
是丈夫永遠的溫柔鄉
我好幸福
遇到這樣的家長
好溫柔 真美麗!!

那天終於 見到 學生口中 時呼喊的
老師 我生命最棒 我最愛的情人
…學生溫柔的媽媽
是的 連我都愛上的女人
真溫良 好溫柔⋯⋯
那天的暢談 讓我感受到 也學到好多好多
那生命最重要溫柔
用什麼原則、什麼眼光、什麼辦法
可以在婚姻關係中有更多和諧與甜蜜
靈性 溫良的女人
是兒子最愛撒嬌的媽媽
是丈夫永遠的溫柔鄉
我好幸福
遇到這樣的家長
好溫柔 真美麗!!

欣賞著你跑步的英姿
如每天感動你盡責的態度
為班上的盡心盡責
所以我常說
要嫁給像你這樣負責的男生⋯⋯
今天 運動會的疲憊後
不要追逐,只要淨空
把自己空出來,好好休息
好好欣賞身邊的美
讓美好的事物來感動你
讓生活本身來滋養你
也讓新的能量找到你

於是 我點了一首
欠你的歌給你

幫你淨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F43YJ1bok

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歌詞MV)

親愛的 謝謝你來看我
看到精神奕奕的你 我好心慰
你說 老師我一直再照顧生病的阿姨
親愛的 你如往昔 一樣
一直是家裡的照顧者
看著同學升大學 從軍或就業
你或許在病人醫院中
有時有很深的衝擊、迷惑或失落
但這些反而是最珍貴的體驗
逆境 或對疾病及生死的體驗
是生命最珍貴的清理
你會滋養出更真善美的態度
像你今天穿的橘子色
那是對自己更多肯定的顏色及力量
一直為你的孝順感到驕傲
也一直為你祈禱 祝福著你

親愛的 謝謝你來看我
看到精神奕奕的你 我好心慰
你說 老師我一直再照顧生病的阿姨
親愛的 你如往昔 一樣
一直是家裡的照顧者⋯⋯
看著同學升大學 從軍或就業
你或許在病人醫院中
有時有很深的衝擊、迷惑或失落
但這些反而是最珍貴的體驗
逆境 或對疾病及生死的體驗
是生命最珍貴的清理
你會滋養出更真善美的態度
像你今天穿的橘子色
那是對自己更多肯定的顏色及力量
一直為你的孝順感到驕傲
也一直為你祈禱 祝福著你

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F43YJ1bok

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歌詞MV)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