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變塑人
2011/05/25 20:29:02瀏覽417|回應0|推薦6

從毒奶到毒塑事件,讓人感覺世界最狠毒的人好像就在地球的某一區塊上...好恐怖!怎麼會有這樣的世人?為了圖利自己而對廣大民眾下毒?!

日前,新聞才報導"在臺灣每六鐘就有一人罹癌",真的完全不是沒有原因的!想想現在有多少人每天只純喝白開水?尤其是在天氣如此酷熱的臺灣!有多少人都已被下毒了?有多少人因無知而被此毒催化成癌而死?有多少人因為家人因癌而陷入生活困境而精神折磨?

實在想不通:這些明明知道下毒是不對,尤其是大眾健康有很大負面影響;但為了自己的蠅頭小利而讓大眾受苦,自己不會心不安嗎?自己的子子孫孫不會也跟著不安嗎?

若死刑犯因為明顯殺一二人而被處死;那這些暗地裡下毒而殺死無數的人是否更應該萬槍處決? 若不處死,那就貼個"準死"標籤:斷絶他營生權利(終生不得開業),讓他也嚐嚐痛不欲生的感覺!

對這些明知故犯者,無須給予仁心!太可惡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liu&aid=525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