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義鈞的政治學博士是白讀了
2009/03/29 17:10:33瀏覽7170|回應6|推薦8

引用文章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果然大勝:正視單一選區的威力和邪惡

此次大安區立委補選的候選人之劉義鈞據說是芝加哥大學政治學博士,他的例子,告訴大家,不要迷信名校畢業的博士。

劉義鈞的政治學博士是白讀了,拿了一個政治學博士,第一,連單一選區的威力都不知道,第二,欠缺學術研究能力,竟還以為自己會勝選,結果得票率不到百分之一。

芝加哥大學在美國是名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2795037

 回應文章

龜苓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政府會照顧
2009/03/30 10:31

政府預計推動高考一級要博士才能考

考上了就直接任簡任官

這樣子就不會浪費人才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也有個政治博士落選
2009/03/30 10:17
也有個選兩次總統皆落選的政治博士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3-30 17:32 回覆:

你是講連戰嗎?好像他也是芝加哥大學的,而且現在還是董事哩!

不是,他是歹運啦,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第一次是國民黨分裂,第二次是陳水扁的二顆子彈。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09/03/30 08:08

如果國民黨提供名額劉義鈞

劉義鈞一定當選

此次大安區立委補選的當候選人蔣之學歷你知道嗎?,如果不知道,你文章白寫了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3-30 17:28 回覆:

好像讀過蔣的學歷,不過那不重要。

這次誰得到國民黨的提名,只要不是真的躺著選,誰都會當選。

我是覺得劉義鈞真的很好笑,拿不到百分之一的票,竟然還說自己會當選。比宋楚瑜選台北市長時還好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也不僅僅是政治學
2009/03/30 07:07

在美國, 讀博士是為了教書, 不想教書, 讀博士是浪費時間, 什么系都一樣.

不過, 台灣的情況有些特別, 如現今馬政府內不是一大堆博士么? 會不會他是錯在跑到美國去唸? 如果在本土大學一邊讀一邊跑社區, 不知道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選區呢?
2009/03/29 19:05
我覺得小選區的問題你根本沒抓到。

劉一斤在小選區只能拿到 1% 的選票,但是大選區呢?

就算全立法院一百多席次,全部都由整個台澎金馬一個選區直選,你以為劉一斤就能選上?

我不認為可以。在大選區的時代,我看過不知道多少萬年泡沫候選人,照樣也落選啊。當年看選情之夜,最大的消遣就是看這些各縣市的活寶。我還記得一個不知道在那個選區的李華京,每次都是三票五票。

如果這些候選人不管在大小選區都會落選,那就不是大小選區的問題。

昏君重申不干涉司法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3-30 03:42 回覆:

如果立法院有一百席,整個台澎金馬一個選區,那麼拿到百分之一的選票,鐵定當選!

李華京是台北縣的候選人,他不是笑話,他是非常有實力的也是選錯了選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9 18:16

他很勇敢地站出來了

不像你只會說風涼話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3-30 03:39 回覆:
是的,他很勇敢的站出來讓我在這裡說風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