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廢票來顯示台北市市民的政治水準
2014/07/24 06:43:57瀏覽3678|回應13|推薦21

引用文章談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民別讓自己丟臉!

自從台北市長民選以來,台北市民從來沒有像今年這麼衰,二個唯二的候選人都是低水準、是非不分、對市政毫無願景的政客。

連勝文在王金平關說事件中,挺王金平,批馬英九是大明王朝。靠著連戰的人脈,連勝文從國民黨初選勝利而出,但是像這種是非不分的人,藍營的支持者能夠投票給他嗎?

柯文哲則是大爛貨一個,用自己醫師的身分,開立證明,讓扁嫂不用出庭應訊,而且口口聲聲支持大貪污犯陳水扁,一再要求要釋放他。稍微有點良知的人,能夠支持這種人嗎?

柯文哲為了要淺綠者和淺藍者的票,不肯加入民進黨,而且還經常消遣民進黨。真的沒有民進黨的支持,柯文哲能當選嗎?

民進黨的支持者,如果投票給這種人,那還有什麼格調而言呢?

今年,不論是誰當選,都是台北市民的恥辱。但是,兩人必然有一個人當選,那麼怎麼辦?

首先不要放棄你神聖的一票,請勇敢投下廢票。廢票愈多,表示人民對這兩個候選人,都很反感。

廢票多,無論誰當選,都不敢得意忘形。這次廢票如果很多,當現任市長尋求連任時,會讓有意競選台北市長的人才,勇於出來挑戰現任市長。

-----綜合回應,補註-----

謝謝大家的回應,以下綜合回應並補註

1。 二個都是爛貨,所以把票投給第三者沈富雄,當然是一個好的選擇,我不反對。

2。 不論你把票投給誰,只要候選人得票數到一定水準,他們就可以得到每票三十元的競選補助款。你願意讓那兩個爛貨拿這三十元嗎?

3。投廢票,絕對不是消極行為。相反的,它非常的積極,想想,在沒有要支持任何候選人的情況下,還出門去投票,這還不夠積極嗎?如果不是因為有很強的動機,是不會這麼做的。為什麼有些讀者批評我的想法批得很難聽?因為投廢票是非常積極的行動,它代表著很嚴重的意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53539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00:20

不敢策馬迎敵,只敢對內開鍘的闇君庸主,不該批評嗎?王金平固然是奸滑之流,但是馬英九若非無能無為,怎會遭到眾人詬病?藍營的支持者不幾乎都是含血含淚投給馬英九?

面對亡我之心不死的惡黨強敵,一味姑息忍讓,拿香跟拜,任人軟土深掘自毀長城,批評馬英九是大明王朝,恐非僅出於挺王金平批馬英九之一端一事,而是對馬英九的綜合總結吧!

值得對馬英九效死愚忠,盲目力挺?見到批馬反馬,就是非不分地心生反感,全盤否定連勝文?

再者,綠營選民是鋼鐵意志的投票機器,扁案發生後,轉向的只是中間選民,由此可見綠營選民會顧及甚麼格調不格調?這回藍營若傻呼呼地聽從您的呼籲,投下廢票或是改投沈富雄,對綠營來說豈不是得以坐收漁利,開心笑懷感謝您主張投廢票自宮的大恩大德?

認清形勢,冷靜務實吧!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3:36

沈富雄很認真在選,所以提出50條政見涵蓋社會各階層。

但是台北市民很不認真,只在那鬼扯藍綠統獨,根本就不在乎貪腐清廉,放任兩個政黨派出挺貪污跟挺關說司法的無恥候選人出來參選,還在幫這兩個貪腐政客拉票。

為了不讓台北市淪為綠貪或藍腐的嘴上肉,所以我們只好跳出來努力幫沈富雄拉票,別讓台灣的是非價值踐踏在地,變成貪腐政客的魚肉任其操控。

票投沈富雄不是廢票,是對公理正義支持力挺的選票。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2:41

此時已非選賢與能 乃藍綠對決

民進黨不推黨員 推柯 柯不入民進黨又代表民進黨 找姚

一切志在勝選 順便搜括游離藍票

比較 扁馬郝 諸位市長 及柯連之住處

馬最"寒酸"

柯連真好

沈最好認真嚴肅+果斷


Lionsga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2:19
投廢票的效應遠不如投沈富雄的效應來得大。儘管不少人發言說他們不喜歡沈老大,但大多是情緒性的說詞。我也不是很喜歡沈老大,但是如果我們要讓台灣的政治步上正軌,我認為讓人生與政治歷練豐富、言詞得體的他來當市長是一個好的開始。有些朋友拿當初"四個可能"的說詞來責備他和稀泥,並作為不支持他的理由。就我的看法,當初深陷那種政治環境,除了這個說詞,實在再也找不到更適當的表達方式了。粗略估計,這些責備,藍綠各半,概皆求全之詞。而所謂的求全,不外是藍要綠死得難看、綠也要藍無路可退,當真這樣做,只會把人民的感情推向更擾攘不安、人心更走入極端的困境。 沈老大其實已經用很委婉的方式告訴社會大眾說這件收送賄賂的事情是真的。我想不出還有哪種更周全的方法來表達。難道要說謊一口否認、還是直接大聲說阿珍說謊嗎?這兩種作法只會造成更大的紛擾與仇恨。智者與仁者是不會這樣做的。

Akil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2:00
投沈富雄 = 投廢票
所以,投廢票 = 投沈富雄
就看大家想怎麼蓋了?
蓋一個框內?
還是蓋一個框外是廢票、蓋兩個也是廢票。

倚天萬里須長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1:47

與其消極ㄉ投廢票抗議......

為什麼不積極ㄉ投票選一個最好ㄉ市長人選--把票投給沈富雄...


Cute Boy Jet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0:57
不管你要投誰,一不小心投下去國家要撥給他們30元!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0:23

對於那些力挺貪贓枉法、沒羞恥心的政客來說,都沒道德是非了,只要當選就是勝利,哪還有不敢得意忘形的問題。

讓那兩個廢才當選都是羞辱台北市民。寧可投票給沈富雄,設法讓人才贏得選舉,也不要用廢票讓爛咖取得政權。在沒有好人選前才需要投廢票,有好的人選就不該浪費選票,別因為沈富雄出自民進黨,就不能用公平公正的視野來判斷,民進黨還是有願意為國奮鬥的人才,只不過被劣幣驅逐而已。

沈富雄在全黨及長老教會牧師施壓下,沒有否認陳由豪進官邸的事實,扁家弊案頻爆也沒挺貪污還勇於譴責,最後跟貪腐切割離開民進黨。比較現在整個藍營支持者當作沒看到連家挺關說司法的無恥言行,支持這挺關說司法的無恥候選人,沈富雄的公正誠信水準高出太多了。況且沈富雄還是馬總統認可親自推薦給監察院的人才,他的道德操守已經有目共睹。加上擔任立委時,民調評鑑第一,工作能力也是經得起檢驗。

投廢票是消極姑息的作為,姑息養奸這句話是真理,別因為政黨色彩而選擇懦弱姑息,坐任兩個爛咖比誰爛到還有支持者多一點的情況下,取得國家首都執政權。把票投給沈富雄才是真的理性、理智、不跟貪腐政客低頭、落實選賢與能行為的知識份子。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0:13

投廢票 ?

為什麼不考慮:沈富雄 ?


mjtt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0:05
廢票多, 就不敢得意忘形,您這麼樂觀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