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告訴我
2018/07/16 02:03:00瀏覽930|回應1|推薦24
民國60年代的以後,經濟起飛在台灣,社會秩序的穩定,持續將近有20年。

證之歷史,俗稱「台灣錢淹腳目」,那是台灣社會的黃金歲月。

一些有相當年紀的朋友們,可能還會哼唱幾句「偶然」或「再會吧!心上人【涼山情歌】」,其實這兩首歌曲,是由當年的救國團輾轉流唱出來,其中涼山情歌的發源地,也不離屏東涼山的虎嘯戰鬥營(暑期)。

那些曾經陪伴我們一起成長,那些美好記憶的點點滴滴,彷彿是在久遠的從前,卻也歷歷如同昨日般的清晰。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13330650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07:11
再會吧!心上人0我第一次聽是六十年成功嶺連上屏師專一原住民同學唱的!
阿丙0.6(u0928928469) 於 2018-07-16 08:05 回覆:
歡迎蒞臨,謝謝回應。

恭喜老當益壯,記憶猶新如同長青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