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父母與笨子女
2016/03/22 03:13:48瀏覽323|回應0|推薦3

有的父母見著子女,話裡都在教訓,到老時發現子女和他們只剩法律關係,像是沒有交情的人。

有的子女見著與父母關係不親,怎麼都無法改善,他們不知道真正的問題是父母的心門是關起來的。他們和子女要的不是愛。

其實,人與人之間,就是要有情。一起攜手做過一堆事有共同經驗才能發展出不分的情感。愛可以、恨也可以。只是一起攜手的家人很少會發出恨的,心連心的人怎麼會呢?

有的笨子女以為自己不孝順,有的笨子女以為自己很孝順,當然更多的笨父母以為自己才是愛孩子。在我來看,覺得都好可憐。

窮到只剩法律關係,其實還是父母自己造成的,讓子女空耗尋愛一輩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uan&aid=5093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