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現實世界「活得開心,活得快樂」。這才比較有意義。
2011/11/17 10:07:00瀏覽1723|回應1|推薦0

如果多一次選擇 你想變成誰

不 這不是選擇 而是對自己的懷疑

我能經得住多大詆毀 就能擔得起多少贊美

如果忍耐算是堅強 我選擇抵抗

如果妥協算是努力 我選擇爭取

如果未來才會精彩 我也絕不放棄現在

你也許認為我瘋狂 就像我認為你太過平常

我的真實,會為我證明自己

我是我 不跟隨 (不跟隨廣告詞)

這是Nokia公司在大陸播放,宣傳Nokia N9手機的廣告,廣告製作得很好,但我把廣告內容最後一段改為「我是我 不跟隨。」不要太過在意閒雜人等的「瘋言瘋語」,相對現實人生的際遇,這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如果真的在意別人的辱罵與毀謗,就直接提出控告,用法律訴訟解決爭端。這才是正本清源解決爭端的有效途徑。

如果有人問我會不會為了網路上「雞毛蒜皮」的小事,鬧上法院。我的回答是如果真的在意此事,我就會提出控告。但如果不放在心上,就無需理會閒言閒語,擾亂自己的心情。而這就是我處理事情的態度與方式。至於閒雜人等的觀點,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

來部落格寫文已經五年多了,寫文風格有極大的轉變。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潛,對很多事情看得更加清楚與明白。部落格的世界不同於現實人生,在部落格發生的事情,看看就好,無需太過當真。把精力放在現實世界,在現實世界「活得開心,活得快樂」。這才比較有意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5846539

 回應文章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2011/11/17 22:58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不要先入為主

的認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要觀察一段時間,再作判斷。
正如影片中的女子,不要預先判斷。而是看完影片再作判斷
也許會有出人意料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