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嘉全,民脂民膏是給你們作威作福的嗎?!
2018/01/30 16:12:26瀏覽793|回應1|推薦19

立法院內、民進黨政客們意圖染指的事物,若不如其意,慣用伎倆就是恃預算審核權,以删預算作要脅、恐嚇政府官員迫他們就範。類似事例,罄竹難書!政府官員為保官位、風骨蕩然「以權位晉陞為己任,置職責績效於度外。」趨炎附勢、怕得罪立委,阻碍其仕途陞遷,合法合理編列的預算、被別有所圖的立委、無理刁難而删减,也不敢據理力爭。

政客恃勢牟私利,官員諂媚奉承保官位,如此惡性循環的政風,更助長了政客們的囂張氣焰。

蘇嘉全、柯建銘,故宮博物院長面前作威作福的醜陋嘴臉,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https://youtu.be/6mkvSwuXg9c?t=7

 蘇嘉全以院長之尊,藉預算審核權、大辣辣地威脅故宮博物院長、向他俯首稱臣,是開玩笑?!

民進黨立委總召柯大哥的囂張氣焰、也不遑多讓,眾目睽睽之下,赤裸裸地把黑手介入交通大學選舉人事

 在野的民進黨,義正詞嚴;「黨政軍退出校園,大學自治」。

在朝的國民黨儍儍地,乖乖地退出了!

大權在握的民進黨,明目張膽地,大搖大擺地進駐校園、干預校務了!

柯建銘、繼插手交通大學選舉事務之後,又把黑手伸了臺大。

台大校長遴選當選人管中閔,因非我族類,遭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潑墨抹黑。柯建銘為首的民進黨團、見獵心喜在協商時、做出主決議;「教育部須要求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釐清疑義,否則不得進行後續聘任作業。」 

民進黨的附屬組織教育部,蔡英文的教育部長潘文忠、立即配合,說;「遴選校長、釐清各界疑慮的職權在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教育部已把立委、監委等外界疑問發函給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待遴選委員會逐一釐清、最後決定再回報,教育部再依法核定。」

   

柯建銘說;「管中閔之前自稱是爺們,既然如此就要表現像漢子一樣,自動婉拒台大校長。」

 

立法院民進黨團、蔡英文的教育部以及監察院,相互配合聯手出擊,目的就是要把非我族類的管中閔拉下馬。

   

臺大遴選委員會表示:「台大校長遴選過程中皆採無記名投票,任何一位委員的投票意向皆屬臆測,根據遴選委員會認定,管中閔擔任台灣大獨立董事,與擔任台大副董的遴選委員蔡明興,並未違反利益迴避條款。遴選委員會也多次對外表示「一切合法!」


臺大校方雖已釐清管中閔符合擔任新校長的資格,但何時上任目前仍不知道。教育部今(29日)說,台大校方對於管中閔校長資格的調查,只要經過遴選委員會確認沒問題後,教育部「絕對不會有意見」,將盡快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2月1日是學校新學期開始,教育部當天會舉行公立大學新校長的布達典禮,不過按照目前狀況來看,管中閔應該是趕不上了。

 

臺灣人,聽清楚了嗎?蔡政權明白地告訴你們;「不是民進黨選擇的人,休想坐任何職位!」

 

民進黨「輸打贏要」的流氓本性、強盜行為引起公憤,除綠媒之外、輿論界群起撻伐,臺大教授也忍不住而挺身而出,800多位重量級臺大教授,前校長孫震等連署力挺管中閔!

但是,民進黨立委還是死不認錯,「卡管」不鬆手,死纏不放、濫用公權力、藉審核預算以及修改大學法,力擋管中閔。

https://youtu.be/u-XMIsSNP8I?t=2

 醜惡的流氓政權,恣意干預臺大自治權,引公憤犯眾怒,民進黨團感受到壓力而急轉彎撤案。

 https://youtu.be/cfYDDgqD7V4?t=3

柯建銘,你在見獵心喜做出決議案之時,說;「管中閔之前自稱是爺們,既然如此就要表現像漢子一樣、自動婉拒臺大校長。」現在你們因理虧撤案,自以為是大哥的你,就要表現大哥的樣子,在眾小弟面前自我了斷。

選輸就翻桌 這次踢到管鐵板

2018年01月27日 00:58 中國時報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1月5日選出新校長管中閔,因為不是民進黨喜歡的人選,就展開各種追殺計畫,甚至以「論文抄襲」進行潑糞,不讓他2月1日順利上任。但台灣社會終究有是非,管中閔被證實是清白的,民進黨「選輸就翻桌」的性格踢到鐵板。

民進黨執政後,立法權侵犯行政權非常嚴重,以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來說,常常一周排、兩三天教育部長到立法院報告,還動不動就凍結預算,要教育部專案報告後才解凍。朝野立委凍結教育部預算可不是一、二十件,而是動輒幾百件,他們以預算要脅教育部聽話。

民進黨現在是執政黨,他們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的立委個個比教育部長大,一天到晚對教育部下指導棋,教育部若不聽,下場只會更慘。前幾天,民進黨和時代力量立委審查預算時提出主決議,要求「管中閔人事案未經台大遴選委員會釐清前,教育部不得進行後續聘任作業」,這種以預算威脅行政部門的手法,是他們一貫的伎倆。

民進黨立委還有一個特質,那就是「選輸就翻桌」,直到他們想要的結果出現為止。以之前12年國教高中國文課綱為例,原本教育部課審大會通過的文言文比例是45%到55%,但因為民進黨立委不滿意,透過政治運作要教育部長潘文忠改,最後調整成35%到45%,但潘文忠在教育界的聲望慘跌。

這次台大校長遴選,出線的管中閔是藍營執政時的政務官,顏色不對,民進黨又露出本性,意圖染指台大。他們除了以預算要脅教育部,立委張廖萬堅甚至指控管中閔涉嫌論文抄襲,意圖以潑糞方式搞臭管中閔。

但台灣社會還是有正義的,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確認管中閔之前台哥大獨董的身分事先經過報備,台大研究誠信辦公室也認定管的論文沒有涉嫌抄襲,管得到清白。這次民進黨「選輸就翻桌」踢到大鐵板,而張廖萬堅被網友反控論文涉抄襲卻一副「森77」,那種畫面真是諷刺、好笑。

(中國時報)

台灣人,看清楚了嗎?民進黨之所以膽敢如此妄自尊大、肆意妄為、就是因為他一黨獨大。

民主政治沒有制衡,政黨就像洪水猛獸,尤其是一個這麼樣「輸打贏要」,沒有羞恥心的政黨,一慣以來為了權位,不惜殘害民主政治。
台灣人覺醒吧,選舉到了,讓台灣永續發展,就是要政 黨勢均力敵,相互制衡,公平競爭,才能讓政府、政黨受到民主政治的監督;台灣社會才能永保安寧,臺灣經濟才能永續發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10055111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31 20:46

管中閔雖然有時多話,但他還只是淺藍,不是深藍。 Fox想

綠營若連淺藍都不能容納,那乾脆宣示大學校長一律官派。

清道夫(tse1972) 於 2018-01-31 23:30 回覆:

大學校長一律官派,還不能確保民進黨政權

千秋萬世。

不如趁現在立法院人多勢眾、並且全面掌控,

提案立新憲,總統也由民進黨指定,政權才能萬無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