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脂民膏餵養一群尸位素餐的政客
2023/08/17 17:40:06瀏覽258|回應0|推薦9

處理兩岸事務的專責機關,1991年設立的大陸委員會,職責;

一,兩岸關係及情勢研判,政策規劃,審議、協調。

二,兩岸文教政策交流及協商。

三,兩岸經貿政策交流及協商等業務。

陸委會現編制;九職等科長35人,專門委員15人。十職等以上的簡任官40人。加上其他直屬員工共222人。

簡任官們的收入,不計其他巧立名的差旅費,獎金,津貼,補助,單是每月的俸祿就由十萬元起跳。

蔡政權掌控下的「陸委會」,上述;「兩岸交流,協調,協商」等職責全部歸零,功能停擺。

現在的「綠委會」,高薪厚祿、民脂民膏餵養一群功能停擺的廢物。

這群廢物的業務,是負責;「罵大陸,兩岸交流,協商設障礙」?!

節衣縮食,繳稅的民脂民膏,用來餵養這群尸位素餐的政客,臺灣人,你們作何感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7976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