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井蛙的自慰操演
2023/07/26 17:51:06瀏覽259|回應1|推薦11

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823炮戰是國民黨跟共產黨的戰爭,紀念沒有意義」。

此論、眾怒,被迫辭職避風頭。

匿跡了一段期間,也許是蔡英文認同她上述言論,並認為有功於黨,避風頭消聲匿跡的徐佳青,突然冒頭並受蔡英文重用,委任為僑務委員會「委員」。

筆帳,們永遠都不會忘記。

823將至,當年參戰的將士們,都變了民進徒子徒孫們眼中的「米蟲」,再也無意參加「823紀念會」

蔡英文的

823前夕,金防部舉辦了「再展823雄風火砲射擊8吋榴齊射,漢光操演

M60A3戰車於灘頭集火射擊,精準殲敵於海上,成功阻絕敵人登陸之企圖

5門155加農炮接連開炮精準殲敵海於中,充分展現國軍健兒平日訓練的精實成果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6)日清晨破曉時分於后湖砲陣地,進行「漢光39號」操演火炮實彈射擊,由指揮官陳忠文中將坐鎮指揮,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現場3門8吋榴砲、5門155加農炮一字排開,加上120迫砲、M60A3戰車、M249機槍、T91步槍、50機槍、20機砲等武器裝備齊射,轟隆砲聲畫破天際,場面十分震撼

金防部表示,此次聯合反登陸操演,防區參演官兵展現高昂戰志及團隊合作精神,射擊過程周遭地區及海面深感其震撼威力,操演任務十分圓滿成功。

金防部也指出,「實兵演練」之目的在訓練防區官兵熟稔作戰場景,藉計畫作為、平時戰場經營,驗證指揮通信、作戰訓練及後勤補保能量,以確維聯合戰力之發揮,塑造一支無堅不摧的鋼鐵勁旅,共同守護美家園

對岸佈防的飛彈,都是塑膠造,用來擺設的?

共軍被轟得嚇破了膽,罵不還口,打不還手?

此種自慰式的大內宣,除了騙井蛙之外,能殲敵於海中?

倘若兩岸真的再次炮聲響起,套句蔡英文的愛徒徐佳青的話;「是共產黨跟民進黨的鬥爭」,守護家園,由徐佳青帶領民進黨們去吧!「米蟲」參戰沒意義。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79662108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