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進白宮,先「自宮」.......
2023/07/21 19:09:33瀏覽237|回應1|推薦12

自稱「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出席造勢活動時對他的支持者說;「我們可以走進白宮,臺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我們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了。」

也就是說,臺獨工作者賴清德終生追求的目標是成立「國」,以「臺灣總統」的身份入白宮。

臺獨工作者,追求獨立建國,以「臺灣總統」身份入白宮,理所當然!未可厚非。

賴清德如果能堅持理念,不達目標誓不甘休,該給他按個贊。

       遺憾終的是,未來的「 臺灣總統」未入白宮,已先「自宮」。

賴清德過境美國前,借華爾街日之手,拋出;「穩定而有原則的兩岸關係領導能力」;「維持現狀」等,所謂的「四大支柱,向白宮遞送隻字不提有關「臺獨」的「投名狀

臺獨工作者,放棄臺獨,「維持現狀」,不敢再提「獨立建國」,「臺灣國總統」,豈不是自我閹割去勢!?去了勢的總統,哪有能力孕育出個「臺灣國」?

賴清德未進白宮先「自宮」,願做太監,為進宮。成了太監,進得了白宮?

賴清德;「進人白宮」之論,美國要求澄清。

記者追問,賴清德不敢答。

由此可見「自宮」後,未來的「臺灣總統」也入不了白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7962943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2 14:51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3-08-29 17:19 回覆:

建國永不成功,

毒蟲白花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