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登的如意算盤......
2023/08/02 01:26:05瀏覽329|回應0|推薦14

月二十八日,拜登政府首次動用「總統撥款權」,(軍援烏克蘭模式)宣佈提供3.45億美元軍援臺灣。目標是「維持嚇阻力,自我防衛」。

所謂「自我防衛」啥意思?誰都懂。

俄烏戰爆發,拜登政府動用「總統撥款權」軍援烏克蘭,加上拉攏北約,歐盟等數十個國家軍援烏克蘭,金額近千億。各式各樣的武器,源源不絕送往烏克蘭。阻俄羅斯了嗎?)

拜登呼籲「全球支援烏克蘭」,但是、他卻明確宣示;「俄烏戰爭美國不會派兵參戰」。援烏武器限打在烏克蘭本土,不許打到俄羅斯國境。

(烏克蘭被打成了癈墟,以美國為首的援烏國,不痛不癢不會感到痛)

俄烏開戰,正中拜登下懷,北約,歐盟等國,面對俄羅斯威脅,感到恐懼,會更加要倚賴美國保護,這樣美國就可以牢牢地掌控整個歐洲。

目前趨勢,俄烏戰爭還沒有停止跡象。(拜登也不願看到停戰)戰爭拖延越久,俄羅斯的軍力耗損越大,經濟損失越慘重。這就拜登援烏,利用烏克蘭人的生命財產,達到牽制,拖垮俄羅斯,的最終目標。

中國"超英趕美"的美夢即將成真,中國崛起,撼動了美國稱霸全球的霸主地位,導致拜登惶惶不可終日,寢食不安。

為了圍堵中國抑制中國崛起,拜登在亞太地區拉幫結派,開闢「抗中」戰埸。

倚賴美國保護,躲在山姆大叔"胯下"而活的日韓兩國,蠢蠢欲動,欲配合美國,但又畏懼老共的實力,態度曖昧,欲迎還拒,不敢明確表態

東南亞各國,明白拜登圖謀,表明立埸;「不會靠邊站」。

唯有類似澤倫斯基孿生兄弟的臺毒政客(雖然人種有別,但是慾望如一)一個以為倚靠老美就能加入「北約抗俄」。一個妄想有老美撐腰,就能「抗中保獨」成立「臺灣國」。

後者主動請纓配合,甘當美國看門狗,願做「反中」馬前卒。

拜登當然求之不得,美國的戰略計劃,就是利用臺獨份子妄動,激怒老共,而對臺動武。引爆臺海戰爭,讓兩岸中國人互相殘殺,消耗老共軍力,拖垮中國經濟,利用中國人的血肉來鞏固他的霸主地位。坐山觀虎鬥、坐收漁利。拜登的如意算盤(如俄烏之戰,利用烏克蘭「打代理人戰爭」,他坐山觀虎鬥。(俄烏之戰利用烏克蘭人的血肉拖垮俄羅斯,如出一轍)。

若讓拜登如願以償,臺灣會變成怎樣,不言可喻!

蔡英文、陳菊無子女,蔡氏家族多數定居美國。

蘇貞昌無子只有女,不必上戰埸。

賴清德兒孫都入美國籍,在美國定居就業。

吳釗燮獨子,入美籍,任駐美副代表。

兩岸開戰她他們都無後顧之憂。

喊打喊殺,用嘴巴「抗中保毒」的他們,都已鋪好退路,炮聲響起他們可以拍拍屁股,溜之大吉臺灣被打成癈墟,也傷不了他們。

烏克蘭國破家亡,烏克蘭人還可以逃亡波蘭等鄰國。

倘若兩岸真的開戰,臺灣人有想過往哪逃?

要避免這樣的情形出現,唯一辦法就是下架不自量力的民進黨,不能讓拜登達成所願。

臺灣人何去何從?請深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796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