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盲目迷戀到迷途知返
2023/08/24 18:09:25瀏覽353|回應0|推薦14
盲目迷戀民進黨至看清楚民進黨的本性,而迷途知返的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彰,自述她的從政經歷;

邱彰律師;


紐約時報列陳水扁為當代執的政貪腐第2名

                                踏上政途第一步

2000年之前兩年時間,我參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在中南部選民家一家一家的拜票,最後以學者組第2高票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民進黨本性原形畢露

那時陳水扁剛當選總統,不到一個月,他就迫不及待決定拿沒選上不分區但候補第1名的林文郎的賄款,讓我的生命從此改觀。

                         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是競標而得的價高者

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擔任總統府秘書長,在總統府接見我,給我最後一個機會出價,要比5千萬元高,他們以為會選上的都是買票來的,那兩年我真的只花了30萬元的電話費及加油錢就選上了,我沒拿過陳水扁一毛錢。

                                               

最後陳水扁、吳淑珍發現我真的沒錢,讓民進黨團以柯建銘、蔡煌瑯、邱議瑩為首,在選立法院長時,硬栽贓我逃票,又不敢接受國民黨新黨要求的驗票,最後以「咆哮黨團」的名義把我開除。

                                    官 邸 之門為錢開,想要見我拿錢來

在這中間,吳淑珍的輪椅推手-羅太太告訴我,「你要見夫人可以,一次30萬,若讓我說好話-60萬」,我實在拿不出這種錢,吳淑珍轉告許榮淑立委,「告訴邱彰,沒錢也敢選立委?」

                                        政壇敗類    的下埸                                

15年過去了,陳水扁、林文郎、陳哲男、吳淑珍皆以貪汙、賄賂的不名譽罪刑入獄(吳淑珍還逍遙法外)

馬英九總統甚至在與蘇貞昌辯論政見時,質問蘇貞昌,你們為什麼開除邱彰黨籍?蘇貞昌一愣,立刻轉移話題。

分到贓款,作賊心虛,怎敢多言

                                 從政之路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這段歷史公案已被民進黨故意淡忘,在15年的沈澱後,我還經常看見有人想替陳水扁翻案,因此決定與當年人物進行口述歷史,做為陳氏政權貪腐的一個實證。

阿扁,請在所有你的惡行劣狀之前,在真相面前,跪下!


(扁女陳幸妤;「蘇貞昌、陳菊、謝長廷,你們哪一個沒有拿我爸的錢!?扁怒吼生效。分贓共犯被嚇到腳軟,欲讓扁女閉口,唯有替貪污罪犯翻案)


 民進黨立委余天;「我年紀大了,想當不分區立委」。

年紀大了,不成問題,問題是還能舉手。

舉手部隊留有你的名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要嘛是競標價高者得。

要嘛就是尸位素餐的舉手庸才!?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7979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