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民丟伸卡,馬英九ㄐㄧㄢˇ綠卡
2011/12/29 08:46:01瀏覽1066|回應3|推薦3

Taiwan’s National Hero Born In The USA Shown Below Briefly During 1:22~1:26

────────UDN部落格, 2011/12/29, 123────────

太平洋沒加蓋一覽無遺拜美國無障礙概念專輯

12-1Born In The USABruce Springsteen, 1984

from his most successful rock album "Born In The USA", Side A, 1st

城。南區。市立體育公園。不知自己真正的家在哪裡,有關單位未曾水加以驅離的流浪漢嘯聚成堆,遍地垃圾異味撲鼻…

早起的蟲被鳥吃。邊做晨間運動勤保健康,邊你丟我撿日行一善積功德,維護環境整潔的銀髮族,必遭沿街敲鑼催票大隊攔路問好。

周美青。招牌動作90度鞠躬禮穿梭不停,逢人便熱切招呼拱手作揖。伸手不打笑臉人,順水人情何樂不為?預祝米酒瓶當選的零星聲浪迅即張揚開來,冷洌的低溫亦隨之解凍趨暖,微涼的冬日寒意旋告不支,漸敗走於無形,終致潰散一空。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咫尺之遙數箭外。但見一名體格英挺極了,虎臂熊腰鶴立雞群的壯漢,不時屈膝蹲踞拉筋,反覆按壓兩腿,埋首演練暖身操,其神情專注旁若無人狀確很吸睛,果然引起酷酷嫂注意,一瞇眼打量凝眸細瞧,還真難以置信,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那熟悉的背影竟是台灣之光王建民,就在不遠的地方!

當下二話不說,顧不得一干大小跟班的勸阻,馬上卸除第一夫人身段,有若巧遇心儀偶像,雀躍無比的小女孩般,立刻扔開隨扈,拔足飛奔過去,興高采烈與棒球國族主義全民英雄閒話家常。

天王相見份外熱絡,何止握手寒喧免不了,也該男女雙重唱,彼此恭維幾句,答答嘴鼓才像話吧…

建民,成功復出可喜可賀,年大豐收,薄海騰歡引以為,不愧年輕人最佳勵志教材!明年的合約也搞定了,總算可以全力備戰,毋須往返傷兵名單,提心吊膽無所適從了…

夫人打氣受用無窮,感激涕零無辭以對。台灣人最人情義理,人家苦守寒窯無怨無悔,該還的公道哪賴得掉?就先簽一年,再觀望自由球員人肉市場行情怎漲跌,說不定會撤換經紀人,全權委託大聯盟首席殺手波拉斯戴頂鋼盔往前衝衝衝…

別這麼綠嘛,穩扎穩打步步為營才是上上策啦,拚個20勝平標準桿,搞張複數年肥約,不怕五千萬美元起跳的超低門檻沒著落…

也對。要像您和總統這樣,一簽就是四年,不至於中途變卦,比較有保障

那就勞駕你運用個人魅力,多多登高一呼囉,看最後關頭能不能突圍,來個哀兵出擊先衰後盛大逆轉囉…

有這麼嚴重嗎?選情不是一片大好…

幹嘛學貪得無厭,最不長進的同鄉講話!不過話說回來,2011是如假包換的建仔年哦,反觀那匹老馬,唉,甭提了。就算人再好,依舊跑得氣喘吁吁,裡外不是人,走到哪都撞牆。你呢,運勢卻旺到連萬里長城也擋不住,即使最不拿手的打擊亦如願開胡,一支車布邊滾向右外野,帶打點的鳥安,至今仍教三更半夜起床,爆肝為你加油的死忠球迷記憶猶新耶,何妨一起回味,做夥保存歷史?夫人快別消遣我了。一切純屬意外,閉著眼睛亂揮,沒想到一顆偏高的紅中球自己找上門來,只好恭敬不如從命,順勢讓它找個洞鑽鑽看,不過運氣好罷了。您也不遑多讓,有幸受邀至道奇球場一遊,和泓志搭檔一起開球,絕對是莫大的榮耀,八成獲享免簽入境最高禮遇,不用下令動輒出包的外館膿包事前費勁疏通…

赴美免簽?八字還沒一撇,咱只是候選國而已…

夫人及總統不是都有綠卡…

你在美國混那麼多年,沒有嗎?伸卡球之神也算卡神,想在國民隊先發投手輪值圈順利卡位,與其一卡在手,不如兩卡在握,不是嗎?

沒這回事。能否在MLB存活,端視個人實力,跟膚色種族語言文字國土大小等文化背景全然無關,只要技術成熟,機運也到位,一定上得去,不然就一邊一國,持續在milb苦練,等待出頭天的日子。總統夫婦賢伉儷俱屬飽讀詩書賢達之輩,知識水平明顯高於吾等體育選手,怎會不瞭大小聯盟均有其價值?何須執著樹大就是美的虛妄迷思,過度朝中國傾斜?道理這麼簡單,若及時改採修正路線,或有助於扭轉頹勢,不妨慎重考慮重行評估…

沒問題,凡事好商量,先答應我伸卡球王子這一票不許跑…

我待會兒就得回家收拾行囊,準備提前返美,開展自主訓練計劃,恐怕幫不上忙…

麻煩先繞道堪薩斯,代我教訓劉姍姍一頓,你在皇家隊主場唱過國歌,對那裡應該很熟…

國歌?報告夫人,王建民係台灣郎,蕃著囝仔的國歌還沒個影呢,怎唱?您會嗎?教一下!

………………………………………………………………………

幕落。

對了,夫人,我是青春有限,靠身體吃飯的粗線條,只認得與小犬王鵬硯一樣大的三歲娃陸珊珊,亦即騙肖未成,反遭撕票的633啦,沒聽過劉姍姍,她是誰?

劉姍姍丟盡台灣的老臉,她是誰不重要,弔詭的是,小王子鵬硯在美國出生,擁有千真萬確的美國籍,比咱只配戴模糊難辨,有嘴說不清,再怎麼愛台灣也百口莫辯的綠卡,幸福多多了,沒錯吧?

………………………………………………………………………

前隊友人老珠黃不值錢,波拉斯亦無力回天,建仔應引以為鑒!請前往:

邊角速評》李祖杰:識時務者為俊傑,戴蒙寧捨洋基情結(20100206-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9743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談棒球不入流,論政治很下流
2011/12/29 10:46
果然是個談棒球不入流,論政治很下流的傢伙...

.
蔡匙八老爸是出賣台灣的倭奴鷹犬,一家都是美護照的美國人國
2011/12/29 10:29
蔡匙八老爸是出賣台灣的倭奴鷹犬,一家都是美護照的美國人

悠遊七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揭宇昌機密滿足國人偷窺慾
2011/12/29 09:00

感覺宇昌應是扁交辦事項,當年天時地利人和下菜董事長還辦得理哩辣辣,漏洞百出,明顯是貪婪不守法,看看蘇貞昌不敢簽字,何美玥翁啟惠辭職不敢再碰,朋友,你還敢選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