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的終究已過去
2013/07/07 22:23:02瀏覽103|回應0|推薦4

濃墨似的夜
洶湧的潮水總是選在此時拍打回憶的沙灘
那些快樂的, 甜蜜的, 悲傷的, 憤怒的.....
都已淪為「曾經」。
  
時光總是匆匆, 天地總是無情
利用剩下來的歌曲, 詩作, 相片 牽起過往的情事,
原以為可以汲取些溫暖, 但終究徒惹心傷與淒迷....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哈哈, 昨夜裡在需仁大哥那看到了好久沒有看到的娃娃。

然後就不小心勾起我國中最單純美好的回憶(大笑)。

國中時第一次沉迷在網路世界裡,就是陶醉在文學網中。

很喜歡看各個朋友的作品,無論是小說,散文,還是詩。

而我自己在當年是寫詩的(說起來還真有點害臊>///<),

那類型的娃娃,當時有個寫小說的朋友,就把他當成是故事主角的模樣,

在每篇故事後面,都會附上一張娃娃照,旁邊是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出生興趣喜好......等等。

而「錯誤的相遇」則是另外一位朋友,她的專欄裡的背景歌。

她寫言情寫的可厲害了,每天點閱都要破萬,就差沒上VIP。

(上VIP後,每看一篇文就要花一元新台幣,文學網與作者藉此可增加收入。)

那年,她大學,應該跟現在的我差不多年紀吧!

然後在她大四畢業後不久,她便宣佈說不寫了。

此舉當然讓很多讀者震驚,紛紛出言挽留,她最後勉強寫了些文,但終究未完成,

然後就消失在茫茫網海當中了。

    

在那些日子裡,

我從來沒有這麼毫無保留的,放開心的去交朋友。我很快樂。

只是呀,流光容易把人拋,隨著時間,很多人事風景都會改變的,

回想起過去,總是有莫名其妙的感慨在心頭癢癢地。

而我,很珍惜現在,在這裡我也重新認識很多好朋友們。

忙著惦記著過去的人,是看不到未來的亮麗風景的。

:)

  

BY 穎兒 Sun.Jul.07th.20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789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