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牧師再談養顏秘方 (沙漠中開江河 之11)
2021/12/24 10:59:43瀏覽1624|回應0|推薦72

自從上篇格文敝人推出美容秘方,許多好友熱情回應,並且詢問陳牧師自製臉霜的英文材料(中文材料名稱,請瀏覽上一篇格文):

Organic coconut oil, Liquid VitaminE, Tea tree essential oil, Frankincense essential oil, Lavender essentil oil.

 

好友們也想知道在甚麼地方可以買到這些材料。

 

這些材料都很容易買到。

 

您可以在好市多(Costco)買一大罐有機椰子油。只要不過期,您可以用好幾年。

若是用不完,還可以拿來炸雞腿煎肉排、或是做鹽酥雞,特香!

 

至於精油,任何天然食品店(例如Whole Foods 或 Sprouts)都能買得到。

 

液狀維他命,也是在任何天然食品店或是維他命專賣店都可買得到。

 

【重要附註】:

1.

每一個人都會老去(或是未老之前死去);陳牧師的自製臉霜只能去垢去斑,不能防老除皺。請看今天咱貼出的第一張照片即可證明。

2.

今天我貼出的幾張照片,除了第一張大頭照是去年照的之外,其餘都是這10天以來,我在咱家附近的沙漠地拍攝的。

3.

話說十二月13日,老公和我傍晚隨意逛逛,意外遇見火紅的夕陽。當初因為本來沒計畫要拍攝,所以沒帶照相機,而是臨時用我的手機拍的。

4.

次日(十二月14日)又來,又次日(十二月15日)再來,又再來了好多次(包括今天十二月23日)....每次來到同樣這一個地方,卻怎麼等都再也等不到那樣美麗的夕陽。

5.

親愛的朋友,夕陽是短暫的,我們的美貌,也遲早都要過去。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上帝的話語,必永遠立定。(聖經舊約以賽亞書40章8節)

6.

陳牧師的自製臉霜,或可除垢去斑,卻不能防老除皺,更不能帶給你身心的健康與平安。

您若想得到靈魂深處的真正平安,你若想要得到心靈深處湧流出來的喜樂,你必須認識耶穌,你必須接受這位救主!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您說那是聖誕節也好,您說那是耶誕節也很好,都沒問題!我完全不在乎有沒有聖誕樹,更不需要虛構的聖誕老人或幌人的聖誕燈光!

主耶穌自己就是那光!祂是道路、真理、生命!你必須靠祂得救,獲得永生。

曾有格友讚賞我年輕亮麗,說我不像72歲,並且問我,是怎樣得到這份自信與風采?

其實,我本無自信,更乏風采;若非因著主耶穌基督的慈憫、赦罪、救贖,陳牧師醜得可憐!

親愛的朋友,陳牧師愛你,我想要把那最寶貴的耶穌基督的永恆之愛介紹給你。

啊!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

願你今天接受主耶穌為救主!

阿們!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096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