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牧師第三次分享美容秘方 (沙漠中開江河之 12)
2021/12/31 02:03:38瀏覽2134|回應1|推薦103

我年輕的時候,頭髮和雙眉都非常濃密,直到十二年前。

當初六十歲的我,婆婆剛過世,公公也早已不在,我開始把精力完全轉移到照顧重病的父母雙親,以致身心俱疲,掉落了大量的頭髮。

還好那時眉毛並沒有掉,然而自從那時候起,本來被我猛拔過的眉毛,竟成為永遠的定型,再也沒多長出來一絲一毫。也就是說,十二年來,我從未再修過或拔過眉毛。

在前兩次的格文中,陳牧師提到,我用自製的面霜可以去垢除斑,但不能消除皺紋。

自從三個月前入駐沙漠,晨走時發現咱們營地某角落有一大片蘆薈,可以讓駐營者自由採取。有一天,我忽然想起曾經有人告訴我蘆薈的妙用,於是開始每天用蘆薈汁抹臉,並且把剩餘的蘆薈皮和殘渣,拿來塗抹髮根和眉毛。

哈,不知何時開始,我的頭髮竟然又濃密起來,眉毛也長出了一點點。更妙的是,皺紋也稍稍淺了一些!

感謝主,您怎麼對我這麼好!

 

【附】:

1.

照片中那位頭髮中分的女孩,是我的大學同窗摯友;我倆的友誼,至今已有53年。從19歲到今天,她和我可以在任何時候開始聊一個話題,而且可以一直聊到很久。

 

2.

過兩天就是她的生日,我要送給生病的她一段經文,為她打氣。

這段經文出於舊約以賽亞書十二章2-3節:

看哪,上帝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不懼怕。因為主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已成為我的拯救。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3.

我也要藉此機會,把上面這段寶貴的經文送給另外一位我親愛的生病的好友;願主賜福妳,早日恢復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106072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rever amazing Ms. Chen
2022/01/04 12:39
Happy holiday seasons! You have been as pretty and young as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