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營打柯....是太聰明還是得意忘形....!?
2019/06/27 21:56:12瀏覽1106|回應0|推薦6
柯文哲最近和民進黨...總是怪怪的,最重要的指標是「雙子星案」,被中央以「不利國安」為由駁回,讓這樁陷入中資疑雲的「台北市西區門戶計畫」,成了死棋,柯文哲也火大了,因為讓他等等等,最後以中資影子為由,徹底把柯要的建設,歸類為親中,柯文哲的下場,就和國民黨一樣,抹紅就難以超生...!?


柯文哲被外界一直公認,骨子裡就是親綠,怎麼抹,把柯抹紅,外界實在看不下去,這抹不紅外,讓民進黨的遇有不快,遇有對手,就是抹紅作法,早晚會被看穿手腳,不再管用。


民進黨打的算盤,很容易讓人摸底,「抹紅」是最新最好的提款機,誰是敵人就抹,先抹再說,白花花的銀子就是垂手可得,多容易啊...! 因此看來柯是對手,因此先抹紅。


柯文哲下週要去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一句「兩岸一家親」,讓自已的政治立場受到懷疑,他自有用意外,當然亦精於算計,最好的成就...莫過於去年九合一大選,先把綠營弄的團團轉,最後就算分手,還是有本事拿到票,再度坐上市長連任寶座。柯又要登陸,相當符合抹紅的條件,如果柯文哲再「失言」,那就一路打到底,最好是萬劫不復。


可是民進黨似乎沒想清楚,柯文哲不僅政治光譜是偏綠,連自己基本盤與綠軍重疊性高,去年選舉,棄保效應發酵,綠營的姚文智票,全跑到了柯文哲手上,這是不爭的事實,一再打柯,抹紅柯,有多少作用,去年的選舉,顯然綠營沒有學到真正的教訓。


這波民進黨內部初選,一般外界認為賴清德可能會贏得勝利,不然也是小輸,結果是賴清德大輸,於是小英萬歲綠營全勝,賴清德是輸了就乖乖的認輸,根本不管賴清德有多少支持者,甚致因此而出走的派系,除了獨派外,台南方面的鐵桿賴,也不當一回事了! 這除了「得意忘形」,似乎很難再有什麼形容。


對柯文哲再怎麼不爽,因仍是與他有一定「血緣」,保有一些禮遇與禮讓空間,不失未來合作想像空間,不論是任何形式的合作或操弄棄保,都有靈活度,結果綠營是一刀劈,完全切斷任何合作的空間與未來的模糊地帶。


堅壁清野,非我族群必誅之,柯文哲現在的處境是如此,但是柯文哲當年是為什麼出來選的? 因為被激的,就像是韓國瑜,北農混的好好的,去把他弄走,搞到走頭無路,只好選高雄市長,掀起了韓流,讓綠營去年九合一大敗,民進黨現在正在一一重蹈覆徹。


還有綠營高官大喊,蔡英文已經脫胎換骨,民進黨已經從地獄回到人間,這種國民黨才會的馬屁文化,竟然出自綠營之口,2020大選,蔡英文無敵,立委席次過半,民進黨萬萬歲,這句話,現在就可以講了,還可以開慶功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huan&aid=12780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