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櫻花行---第四天
2010/05/14 00:27:14瀏覽616|回應0|推薦12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小時候身邊的同學朋友總愛說他們到迪士尼樂園玩過,這讓當時不可能出國的我只能羨慕在心裡。高中開始可以自由意志地和同學朋友到電影院看電影,但是不論看過了多少的國片或外片,直到現在迪士尼卡通仍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後期故事性強的小美人魚、獅子王、阿拉丁、風中奇緣等等,每一齣電影上映後我從不缺席地第一個到電影院報到,因為那是我最童真又無憂無慮的天堂。

我怎能不親自到天堂親身感受一次呢!

今天一早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跟著導遊小郭搭電車來到迪士尼樂園,手中握著門票,心中有股按捺不住的激動,我曾經看過不下十數次的卡通人物,今天他們就要活生生地出現在我面前了,這怎麼不令人興奮又期待呢!

果然才一進大門口就看到小木偶,那可是我從小聽到大的故事耶!再怎麼長的隊伍我一定要等到與皮諾丘拍照的機會。照片中的我跟皮諾丘一般高,不過我的鼻子沒有他的長,看也知道我從小就是個不說謊的小孩,哈哈哈!

這是一個夢想的國度,不管是大人或小孩,每個人都在此開心地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眼前有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城堡,身邊不時會出現故事中的角色與你拍照,更不用說熱鬧非凡的遊行了。

因為此次到日本時恰巧是復活節的活動,因此園區內安排了不少的慶典及遊行,這讓我們一天內著實欣賞了四場精彩又豐富的遊行活動,真的是十分的值回票價了。

但是遊行活動中讓我高興的不是看到米老鼠、讓我興奮的不是看到超人特攻隊,讓我最感動的是看到獅子王!迪士尼所有的卡通我唯獨最愛獅子王,不僅是因為故事內容精彩、Elton John的主題曲動人、動畫逼真漂亮,更因為故事內容完全打動我的心,每看必哭的情節我完全無法招架,因此只要再度觀賞獅子王這部卡通,我便索性放任自己哭個夠。

眼前,獅子王的大型偶像走過,園區內適時響起主題曲Circle of life,那當下我的眼淚竟又不自覺地湧出,沒有驚動任何人,我讓自己靜靜地享受湧自心底的感動。夠了,這趟的日本行夠了,能夠看到自己最愛的獅子王,當場領受那股氣氛,真的夠了。

好吧!收拾起帶淚的氣氛,讓我們回到歡樂的迪士尼樂園吧!

舉凡迪士尼卡通出現過的人物與角色,在這裡全都可以看到,因此可以看到園區內不分大人或小孩,大家全都回到童年時光,每個人盡情地玩、快樂地吃、努力地買,這是一個販賣夢想的樂園!

話說到這裡,我不禁又要對日本人稱讚幾句了,雖然在這個地方是又玩又鬧的開心園地,但是日本人一樣不改守規矩的本性,遊行活動前為了要佔個好位置,他們寧可受寒也要乖乖地在道路旁鋪地坐好等活動,然後遊行結束後卻不是一哄而散,他們會將自己帶來的所有東西悉數收拾乾淨,完全不留下一點垃圾或髒亂,活動前的守秩序不插隊、活動後的整潔有規矩,日本教育真的讓中國人汗顏啊!

話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雖然大家一早就進入迪士尼樂園,但是隨著每一項遊戲的排隊、遊玩、排隊、遊玩,時間便悄悄地過去,夜來得不算快,但是氣溫卻降得劇烈,還記得早上大家喊熱的,晚上才六點多就已經寒意甚深,我還是穿涼鞋的呢!感受特別強烈。

因此大家原本還雄心壯志地打算要玩到關園為止的九點鐘,幾個人全不敵溜滑梯的寒冷溫度而一致表決通過,七點半就回飯店啦!

今天走了一天的路、看了一天的表演,其他人買了一堆的紀念品,我則揣了滿心的感動,滿足了,我的迪士尼樂園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40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