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別想那麼多
2020/05/17 11:10:42瀏覽275|回應0|推薦14

女人在談戀愛時,就要把對方的身分、家事、來往的朋友,稍微弄個清楚,別不告訴父母,就自己大個膽子去結婚。要知道娘家還是你最後的後盾。

但是也不要仗著家中環境很好,把一些從前父母寵愛的壞習慣也帶到新家。

要學會做飯菜,做得好不好是後來練習來的!每一個辛苦的男人回家,就是那一頓熱熱的飯菜給叫回去的。你長得再美,再他餓肚子的時候,也不能解飢。

自己該把時間算好的時候的時候,是你自己該有的安排。沒有人可以把誰筐在家裡,只要你把應該做的安排好(譬如說:做好簡單的飯菜,或者叫好外賣。把食物裝得美麗點,溫在電鍋中。)

我自己是女性,可是我最煩女人一天到晚擔心「小三」的事情。外面的女性那麼多,防了東就防不了西,妳要每天坐困愁城嗎?這時候還不如加強自己知識,使自己的素質升高。

人有了自信,說出的話和做的事都會準確的多。這裡也打個比喻,你看到外面碎念的婦人或衣衫不整的男性,不管他們做哪個行業,妳會不會總覺得少了些甚麼?少了「自信心」!

所以說,每個人雖說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看起來還是有差別的。

妳不是要去整容,整容是個假玩意。妳需要的是合宜、清爽,整齊,讓人覺得舒服。弄好人緣這個事情,答不出的問題,笑笑帶過。不交損友,不要奢侈。

過妳可以過得日子,也就是賺多少,存一點才可以可慮花多少! 讓自己有自信有快樂很重要,妳不快樂時,全家的氣氛都不對。妳帶來的快樂家庭,誰能搶走你的位置,祕訣就在此處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576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