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玉食堂大廚秘傳香料上市
2010/09/15 10:45:13瀏覽735|回應0|推薦9

高玉食堂大廚秘傳香料上市

桂姐一直很喜歡用天然香料烹調食物,老師傅將香料秘傳給桂姐用以醃五花肉,成品呈現在高玉食堂午餐的青蒜五花肉這道餐上與客人分享,這道看似極平凡,卻是我們成長家裡餐桌上少不了最熟悉的家常菜。

師傅將十幾種香料以黃金比例像魔術師一樣,讓這道普通的菜變得好吃的不得了。炸魚或雞塊起鍋後撒一點點香料粉拌一下或沾食,有獨家好味道。

桂姐依老師傅教導的方法,將香料調好烹煮自己做了好多年,尤其年節時做好的醃肉冷凍包裝即可送禮,收的人既方便又安心更可感受到你的誠意。

喜歡現在高玉食堂菜單上五花肉料理的朋友,今年桂姐將香料調好附上詳細說明,包裝起來你們只要照著做,今年的冬天可以放心的多做一點來送好友分享,送自己做的倍感窩心,香料烹調跟製作料理秘方都在高玉食堂門市架上的寶瓶裡。簡單將醃好的肉配上喜歡的時蔬,要烤、炸、煎、炒依著食譜烹調,專業大廚就是你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441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