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風掃落葉 選舉推銷人物 請止步
2010/08/27 10:39:06瀏覽660|回應0|推薦6

秋風掃落葉 選舉推銷人物 請止步

桂姐從未見過聽過這人,一表斯文的政治人物,不請自來拜票,桂姐在一樓禮貌性的起身回禮。看了此人印製文宣文情並茂甚是感人,桂姐讀完有被洗腦,些許動搖想投票支持他。 

忙完手邊的事上樓看一下客人用餐的情形,天啊!我的餐廳是怎麼了?!用餐客人變成來上課了嗎?平時我要求整齊美麗的桌面,畫面頓時讓我頭暈,每一張桌子上都一份份像書一樣的印刷品,零亂的撒遍每一張餐桌上,欲結帳離開的客人,桌上好似有東西忘了帶回,一看又是一堆選舉文宣,放眼望去整間原本寧靜餐廳整齊的餐桌上,像大軍如秋風掃落葉般被橫掃踐踏過的零亂。 

隨選舉人前腳離開,後腳印著選舉人大頭照文宣含笑進垃圾桶,等著進焚化爐。如此浪費資源有用嗎?!讓我清楚看到,踩著百姓的政治人物,原來文宣說的是這樣來的。 

現在還是農曆七月,我在國民路上比較敏感,如此的大動作的撒大頭照文宣紙,不是在撒種籽,桂姐我看上去像似我朝著大海為我逝去的狗兒撒冥紙般,那種令人難過的感覺沒有兩樣。 

選舉可以這樣選的如此登堂入室的擾民嗎?高玉食堂的客人想要一個清靜不被打攪的用餐場所。 

高玉食堂是用餐的場所,其餘無關之活動請止步。 即日起非用餐來賓請自重,高玉食堂訪客不可進入營業廳。

希望高玉食堂能如大海的心境,餐廳如大海要能納百川,可是大海不要的依然可以打上海灘。你看台灣海灘上的垃圾那麼多,就是大海不要的,喜歡的都留在海底,成為寧靜美麗的海底美景。

人無論走到何處,如果因為你的進入,畫面變得很不協調,證明你不屬於這海底世界,你必定會被拋回海灘上回到原處。謝謝光臨!

  

高玉食堂公告 

外物莫入 

非用餐 

訪客請留步 

 

2010/8/27高玉食堂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435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