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緯10度的溫柔 VIP64
2020/01/19 01:41:54瀏覽3481|回應1|推薦63

 

早上參加奧黛美眉的摩托車導遊行程回來後,進房沖涼,睡個回籠覺起床後,已經下午近2點,用Grab叫了一台車,直奔位於胡志明市立美術館Bảo tàng Mỹ thuật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附近的VIP64

 

相信有不少男性朋友都有在網路上看過在越南的理髮店中,穿著性感火辣的年輕美女按摩洗臉的影片。

 

在胡志明市區,靠近范五老街Khu phố Phạm Ngũ Lão的一帶有著許多這樣子的辣妹理髮店。

 

這種理髮店並非是掛羊頭賣狗肉,也不是情色產業,但進店消費的幾乎都是觀光客。

 

每間店的收費標準不一,敲竹槓或索取高額小費的黑店也常聽聞,我也是在網路上瀏覽了許久才挑選出這間店,只能夠說Google的評論有時候還真的蠻準確。

 

這間店是由韓國籍的老闆來經營,不知道是何原因,在越南由日本人或韓國人經營的店感覺都比較體面,也比較正派。台灣和中國大陸的老闆們得要加油了!

 

進去後,要先脫鞋,會有一位越南妹妹來為你服務。

 

她會先幫忙洗腳。

 

再開始洗臉,接著刮鬍、修鬢角。

 

然後以小黃瓜敷臉,再開始掏耳。

 

自從2008年底的成都之旅後,我就沒有給別人掏耳過了!真的挺享受舒服!

 

詳情請見「成都見聞錄-時尚小區寬窄巷

 

忽然想到當年在成都寬窄巷那位幫我掏耳的大叔對我講過的話。

 

他說他已經掏過幾萬雙耳朵了!從一個人的耳朵就可以看出一個人,他對我說我是一個非常有福氣的人。如今回想起來,與大多數人相比,確實如此。我非常感恩知足,也很惜福。

 

掏耳後,還修指甲!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給人修指甲了!

 

再來按摩頭部,接著正面。

 

結束後,再換到後面房間,按摩背部。這部分的按摩,很多時候穿著低胸裝的越南妹妹是直接貼著我的身體來按摩,還好沒有產生生理反應,但也懷疑自己是不是老了?!有生理反應好像才是正常的吧?!

 

最後就是洗頭,再幫我吹乾頭髮。

 

這絕對是我來胡志明這一趟旅遊最棒的體驗了!服務的越南妹妹非常用心,十項全能,洗腳、洗臉、刮鬍、修面、敷臉、採耳、修剪指甲、按摩推拿、洗頭,幫忙上保養潤膚乳,最後還奉茶,竟然才30萬越南盾!折合新台幣不到400塊!不給這可愛能幹的女孩多一點小費,真的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結帳的時候,我當著老闆娘的面,主動要求要給這位越南妹妹小費,直接塞了20萬越南盾到她的手裡。

 

90分鐘30萬越南盾。營業時間早上800到晚上2100

 

可惜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不然我一定天天上門光顧。下次來胡志明,一定還要來。

 

就這樣,這位破壞市場行情的裝闊大少爺,神情氣爽滿面春風的步出了店門,朝著胡志明市立美術館Bảo tàng Mỹ thuật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走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31564359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9 09:57
看了您的分享都想去玩了哈哈哈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20-01-19 22:13 回覆:
我也很想再去一趟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