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有力的靠山
2019/01/22 00:58:10瀏覽975|回應0|推薦22

感謝讚美主耶穌

(聖經中的祝福)

有人靠車  有人靠馬  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詩篇20:7)

(最有力的靠山)

  天父 在我的創業烘焙職場上  祢仍然是我的倚靠   相信祢要賜福給我

在烘焙這個領域上成為被祢使用的器皿   行出好見證   做出好成績

  求祢堅定我的信心  使我從盼望中找到熱情   用喜樂和感謝的心

踏進祢為我開啟的機會裡   有更多的進步與學習   又加給我力量可以勝任有餘

  祢叫流淚撒種的歡呼收割   我的勤奮和認真  祢都看在眼裡

求祢也賜福看顧我   使我的努力得著回報  有祢豐盛的恩典和有力的幫助

帶著我登上山頭  高舉祢的名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在批評中活出美好

親愛的天父:  今天我打開我的心  帶著一顆謙卑的心走向祢

我選擇饒恕那些在創業過程中(曾經惡意批評過我的人)

我選擇祝福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我選擇成為美好 

因為祢已經裝備我   加添我力量   使我在負面聲浪中 

也能活出生命的豐盛又美好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別氣垮了自己的努力)

生氣卻不要犯罪   不可含怒到日落(以弗所書4:26)

只是我告訴你們  要愛你們的仇敵   為那逼迫你們的人禱告(馬太福音5:4)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430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