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感恩心送走過去 用歡喜心迎接未來
2019/01/03 02:21:19瀏覽999|回應3|推薦12

用感恩心送走過去

用歡喜心迎接未來

希望我們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常常關心彼此和所愛的人保持聯絡

1.我記得:去年12/2  在活水教會(浸信會)做禮拜結束時    韻明姊和我發生衝突

因為韻明姊的態度很兇   當下對我不友善   我原本已經心情憂鬱   

加上被韻明姊的態度驚嚇到   我當天情緒崩潰   哭了好幾個小時

我再也不敢去(活水教會)聚會了

最後我決定要換教會

2.換教會

去年12/16  我選擇了蒙恩長老教會   我事先上網查閱資料   看起來還ok

我就麻煩我父親   載我去教會做禮拜

第一次   在聚會結束時   我因為聽詩歌  感動哭了十分鐘   還好

禮拜日做完禮拜   我父親馬上接我回家   沒有跟其他人有所互動  所以平安無事

3. 聖誕節聯合禮拜

  去年 12/23   當我第二次去蒙恩教會做禮拜   聚會結束   

聽詩歌讓我想到很多事情   哭了快要一個小時   我感覺不舒服

我請一個陳淑美長老  幫我禱告   她幫我禱告完之後   

我的淚水有止住了   感謝她!

最後我父親來接我回家   當天我父親載我去買愛吃的豬腳麵線

4. 去年12/30是國語和台語的聯合禮拜  這是我第三次去蒙恩教會做禮拜

聚會結束時  這次我沒有哭(只是心情有點憂鬱而已)

當我做完禮拜  從二樓走下來一樓會堂   我遇到了陳長老(她說有事情找我)

要我等她一下    我站在門口等陳長老

結果遇到了一個朱牧師(她是一個女牧師)

朱牧師很嚴厲地責備我   (因為之前我在活水浸信會和蒙恩長老教會的規定

有些不同)   就算我有做不好或做不適合的地方

可以私底下跟我說啊     沒有必要大庭廣眾之下   很兇地責備我

我當下很難過地哭了

後來陳長老過來找我時   我說朱木師:她講的話傷害了我   讓我想哭

剛好朱牧師又從旁邊經過   把我叫到辦公室   開始對我訓話   

(朱牧師)她有說什麼傷害我的話嗎?   並沒有啊    要我跟她道歉   

並且從陳淑美長老口中得知(我有身心方面的疾病)

就問我:是否沒有吃藥  才再哭   我怪罪於她   

然後又問我一大堆隱私的問題   我根本沒有必要回答啊

最後朱牧師嚴厲的訓話和談話   終於結束了   我也哭了一個小時

等我哭完了  情緒比較穩定一點   我趕緊打電話   請我父親載我回家

這一次  我真的被朱牧師嚇壞了  被她罵到哭

最近的人際關係一團亂  我開始對人群有恐懼症 

我開始擔心害怕與人互動  是否又受到傷害?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也許蒙恩教會不適合我    我應該休息一下   再尋找合適的教會

********

我呼求祢憐憫    我呼求祢更多恩典降臨

我抓住祢應許    堅定倚靠祢

祢同在不離開    聖靈扶持我

主耶穌是我永遠的幫助

(感謝祢的恩典和憐憫)

**********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垂聽我的禱告

感謝去年11和12月 我的情緒穩定有進步一些   婦科的問題也有慢慢改善

(子宮有長東西需要追蹤檢查)      懇求神完全醫治我

有關人際關係的相處   我很擔心害怕憂慮

懇求天父賜給我更多信心.愛和能力在每一天

祈禱天父為我開道路

我目前迫切需要心理諮商(但是政府提供的免費八次心理諮商要排隊等很久

重點八次根本不夠用) 如果需要付費的心理諮商   費用很昂貴  我負擔不起!)

11/4  那天晚上  感謝天父讓我有一個機會   介紹陳正華傳道給我父母認識

最後我父母欣然同意陳傳道幫助我做心理諮商(教牧輔導)

11/5  我和陳傳道約談之後   11/9  後來陳傳道和師丈與我  發生了誤會

就暫停聯絡了

如果我有說話不小心傷害陳傳道和師丈的話   我也在部落格和臉書道過歉

我每天幫陳傳道和她的家人做祝福禱告

懇求天父可以幫助我和陳傳道媽咪恢復聯絡    我須要她幫助我做心理諮商

陳傳道媽咪需要師丈的支持(這個困難也須要克服)   

懇求天父可以帶領和幫助我克服所有的困難    請陳傳道媽咪幫助我心理諮商

身心疾病是一個長期抗戰   我的父母力量已經不夠了  

(其實從去年5~11月 陳傳道媽咪已經跟我配合很久的心理諮商和談心)

我迫切需要陳傳道媽咪(屬靈的家人)來繼續幫助我

我已經把所有的心聲都和天父說明了

一切仰望交託在神的手中

我相信神一定會安排適合的時間   讓我和陳傳道媽咪恢復聯絡

並且幫助我心理諮商

以上禱告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詩篇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仗  祢的竿  都安慰我  

親愛的天父:

2019年  希望神賜給我更多的信心和勇氣   去度過難關

在新的一年   懇求天父保護我    完全醫治我   

我相信身心靈將會痊癒    創業工作興盛   家庭和人際關係興盛

凡事都興盛了

愛要及時   把握當下

希望我的生活常懷感恩心     善待和仁慈給我的朋友們

希望我每天可以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別人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的聖名祈求    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2903494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8 17:47

加油~多跟神禱告,自己跟神說,

會比找別人為妳禱告好,

因為畢竟我們都是人,

時好時壞,

嘴巴有時也蠻賤,

還會再別人的傷口上灑塩巴~

所以我現在都是跟神說,自己求神幫助,

牧師是人不是神,他的禱告不見得比妳哭著跟衪禱告有效!

神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7

聽詩歌會感動流淚,可以在家中不停的聽詩歌,習慣了就比較不會哭了!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9-01-10 23:40 回覆:

謝謝美國番媽  妳的誠懇建議

加油~多跟神禱告   自己跟神說

牧師和陳傳道 是人不是神  她們講話(有時候也會傷害到別人)

通常大人做錯事或說錯話  也很少會跟你道歉的

只是當我情緒很不穩定的時候  我無法自己禱告  才會請牧師或陳傳道

幫我代禱

但是現在陳傳道已經兩個月  都不理我了  

聽詩歌   我常會感動流眼淚  可以練習在家(多聽詩歌)   習慣就比較不會哭

我再試看看喔

謝謝妳:最近常常主動關心我

我正在尋找新的教會中

繼續加油

晚安囉

我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妳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5 17:47

加油加油~人生是一連串的加油,

神會在天上為妳收集每一滴眼淚【放在珍貴的瓶子裡】,

直到妳見衪面的那天【這是有一位美國老奶奶看到我在教會哭對我說的】

我們共勉之大笑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9-01-08 03:35 回覆:

親愛的美國番媽:謝謝妳的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面對人生中的風和浪

勇敢地微笑

我們共勉之

祝福妳在新的一年  闔家平安健康   出入一切平安

我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妳和妳的家人

晚安囉!

親你一下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5 17:45

求神帶領妳到適合的教會,

如果不適合就換,換到適合的,

還有可以不用跟教會的人說妳是從那個教會來的,

如果有人問妳:妳是基督徒嗎?

妳可以微笑,不予回答,

基督徒通常對慕道友及非基督徒比較友善,

因為她想要妳成為基督徒對妳傳福音烏雲飄過【這是我觀察及親身親歷】

或許我個性比較獨立比較倔強,

用眼神就可以讓一個人死,

通常牧師要對我開口說這種話時,我就己經瞪死她,

如果開口駡我,她鐵定死定,而且我會讓他在眾面前死得比我還難看【反正我在世間什麼都沒有只剩神】,

所以我們就算下次再見到面她們都會怕我閃很遠~

也好險我們美國教會台灣教會都沒有女牧師~

加油~別再教會哭了,

如果下次再哭,就說我被神感動到淚流不止,感謝讚美神, halleluya【哈利路亞】

這次上次坐在我旁邊的老媽媽就這麼說的,

因為她從頭到尾都在哭,我覺得她好可鄰還抱了她一大下,

因為我常看到她在哭,但是都沒機會坐她旁邊,

後來她還跟我說:妳唱詩歌這麼動人,為什麼不站到台上帶詩歌?

我說:神只叫我做口譯沒叫我上台唱詩歌,

我這人不做神沒叫我做的事,就算我有天份~

免得我又被眾人圍歐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9-01-08 03:29 回覆:

親愛的美國番媽:

謝謝妳的關心和加油

恩~我要勇敢一點  盡量不要在教會哭了

我覺得:妳有唱歌天份  可以出CD單曲 賣人了

祈求神帶領我到合適的教會

我這一個禮拜日  再換一個教會試試看

謝謝妳這麼關心我

給我很多建議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晚安囉!